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3:27:35|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 ㄧ個不值得的 "他"...
只怪自己 這麼不堅持立場,
假好人的下場,通常只有鼻涕陪伴,
再也 不想要這樣。
我 傷害了你 也傷害了自己...
掰掰~容易妥協的自己,
掰掰~糟透了的那天。
對不起,謝謝你。


---------------情緒分隔線------

從嬰兒肥走到現在,
請不要說 是為了誰,
生命的重量,是因為自己而存在,
是因為 你很特別
是因為 我很開心
不是為了等待而等的,
稱不上浪費。
原來的我們,原來也不是那樣的人,
不知不覺的
泰山 變成了小矮子,
而那個別人眼中的定義,好像我們都叛逆了。
接下來的路 很艱辛 很遙遠,
卻也很篤定。

當愛情已經不只是 愛情的時候,
包含了更多 是責任。

[我對她,不是愛情,但至少有責任的...。]
那個時候的他很認真的 對我這麼說,
看著傳送過來的檔案裡,那小小睡人兒的臉龐 好香甜~
我想,體會也比起那刻 來的
更深遠...

我們都變了,
當我們在這路上遇到了一些事情之後,
看法變了,態度變了,心情也變了...
儘管這樣劇烈的變動,
但慶幸的,我還和妳們並肩而行~
有著回憶 和相同的默契,
就算 生活中那麼糟糕的時候
說說話 就能 輕易的 得到安撫,
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幸福嗎?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麼多~
給我最愛的 朋友們。 晚安。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