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6:19:1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狗狗 ★ ..........認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愛的狗狗喔

           這隻是我跟童童去路上看到時撿的

   他就說想抱回家養

            那我就說好吧~就讓他帶回家養囉

      結果好囉~~他帶回家後我就回我家囉

              結果過不久我的電話就響了

    原來是他爸不準他養~說先暫放在我這裡

               好吧~我就帶回家~

       結果被我爸發現後
 
                我爸一樣很生氣的叫我帶他出去

            這樣好啦~~都不喜歡

     但我喜歡我想養阿~~為什麼大人都不喜歡呢

         真是討~~厭

                算了~找可以寄養的地方喔

      我一定會很感激你的喔

台長: ☞ 肚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