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20:04: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該怎樣讓對方知道妳在愛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問題就跟標題一樣 好想讓她知道我在喜歡她 可是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如果失敗那怎麼辦ㄋ 以前自己常說 不做沒信心的事 可是這次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對愛情真的感到害怕= = 一點信心也沒有 今天傳了兩封訊給她也沒回

不知道是不是在忙 我對她真的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把她當做女友一樣的

關心 我心靜下來想想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呢?! 因為那並不是屬於妳的 

還沒開始我就想放棄了 因為曾經的信心已離去 我是否該少打電話給她呢?

讓我把喜歡變成單純的友情 是否該這麼做呢?可是現在一天沒跟她聯絡很痛苦ㄟ

今天一整天沒接到她的電話 訊息也迷有= =害我一整天在那簡

如果她自己有打來的話 我就....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今天她媽媽開刀 不知道開的怎樣了 好想知道她現在 在做甚麼 吃飯了沒有

都八點了今天她真的一通電話跟訊息也沒有 是不是該把她忘了呢?如果少了點聯絡

或許能把她當做是朋友 而不是喜歡的人 可是我做的到嗎? 我覺得很難

可是又不敢開口 那不就等於等死 為什麼只是朋友還會擔心呢?

台長: 愛情顧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