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0:38: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滿累的,這樣讓我想到曾經,我有個深愛的女孩,如今已經不在是我深愛的女孩了,原因只有我自己曉得,就連她自己也不會知道的,畢竟她的心還停留在原地,不會成長,最近我自己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跟我在一起的那個女孩,她愛我嗎?!是甚麼原因讓她一直那麼想跟我在一起呢?!這是甚麼原因,我現在才想到為什麼會這樣,我問我自己,我還愛她嗎?!我的答案很扯的,就是我依然還愛著她,這讓我真的想不通,她這麼對我為什麼我還要跟她在一起,有時候我在想,她為什麼不要好好的跟我在一起呢?!一定要跟我玩這種愛情遊戲!這次我真的累

慢慢的我才發現,我現在想要的是甚麼,我要的是甚麼,我只想要擁有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沒有擔心,沒有欺騙,沒有顧慮,往往那都只是夢才有可能吧!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台長: 愛情顧問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