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21:52:3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 上 各位可能都沒辦法看了,因為那是屬於我個人的心情我想說但是我不知道要找誰說,跟女朋友說嗎?!她會懂嗎?!她不會懂.永遠都不會懂,也沒機會懂,或許她兩年後多少會想起我當時對她說的話,才會真的去體會那種感覺,想要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 上內容可以大蓋講一下
因為怕各位看模啦!內容是在這幾年我才發現沒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感情,為什麼這麼說,一段真感情不是妳愛我,我愛妳,這樣就算是一種感情,那只是一種
愛情遊戲,我現在就像是在一場愛情遊戲裡,走不出去,該怎麼走,我想過了,只有改變對方,相信對方,誠實面對,如果這樣都沒辦法走出最後只有..........分........手,這條路可走,不過在我現在這種情形只有說清楚才能知道怎麼走,但是誰要開口,不知道,只能撐,怎麼撐,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甚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一點,那就是金錢是萬能的,
因為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對待她,因為今天對她好明天,後天,下星期,她還會是我女朋友嗎?!誰能跟我保證,連我都不敢保證了,
相信她是對的,但是不相信她也是對的,那要選擇甚麼,各位會選擇甚麼我不知道,不過我會選擇她選的,甚麼叫她選的,也不知道怎麼說,大概就是她說甚麼妳只要回答!真的喔!ㄚ內!嗯嗯!細喔!
這是我的回答雖然很敷衍,但是這是你選擇相信的一小部份,也是讓她選擇她要走的路,已經大人不小的她該知道怎麼走了,最近她煮了晚餐,那個晚餐少了一個味道,那就是心,為什麼我吃的出來,因為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吃不出她那份愛心,用心,關心,的感覺,
今天自己在想,她愛我嗎?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的事,她如果不愛我,可以提出來不用那麼勉強跟我在一起,她可以靜靜的離開,我這輩子真的不會打擾她,或許我自己有一個永遠都解不開的答案,她這幾年是否真心愛過我,
我給我自己一個答案!(有)很意外的,為什麼會有,不過那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就沒有了,是否能回到那種感覺,自己又回答,(能)為什麼又能,
因為沒有甚麼事對我來說是不能的,相信我永遠是對的,
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妳該怎麼跟她相處那才是重點
要怎麼跟它溝通,

幸福永遠只是短暫的

愛情永遠只是曾經

相愛永遠只是做夢

緣份永遠只是人在說

分手永遠只剩回憶



台長: 愛情顧問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