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19:02: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慢慢變化...只想找尋曾經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4-27 20:07:49


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心事也不知道該跟誰說,也不知道有誰才了解.體貼我,或許人生就是這麼過的...
過完今年的生日後就開始慢慢的..慢慢的消失了快樂的那種感覺...就連自己也慢慢的不知道甚麼才是快樂,甚麼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以後的路究竟該怎麼走
曾經已有打算好了也規劃好了,如今一切都變卦了,就這樣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路怎麼走下去了,目前自己的生活就只是走一步算一步囉!
失落...等於一個人開始慢慢的失敗...不會去堅持任何每一件事也不會去在乎甚麼事...有時想想我會變成這樣一個人嗎?! 我曾經是那麼堅持與在乎每一件事的人...如今我會變這樣嗎?! 這樣的人還有救嗎?! 它該怎麼走下去呢?!
這些事我該跟誰說呢?! 家人..朋友..還是女朋友呢?!
家人只會說一些一堆大道理..朋友對我來說這他們不會了解..女朋友講了也不會懂那麼多畢竟還小,不想給她那麼多的煩惱
所以說囉!最後只能告訴自己讓自己知道所有的事,因為自己現在對任何一件事慢慢的..慢慢的變化成(隨便),雖然自己很想努力但是妳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努力
為了甚麼,少東有甚麼好的呢?!不知道,現在只想要好好的過日子,真的累了,
越來越累了,沒有經神支撐了,慢慢消失了
續.....

台長: 愛情顧問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