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19:49:2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有來PO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好忙 都快忘記這個小地方了

每天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放假也都四處跑

一下跑回家一下跑高雄的 根本都不在台南

不過我喜歡這種奔波的感覺 可以讓自己很充實

不想要停下來 只要提下來就會有惰性

會變得一點都不想動

這一陣子都老是往高雄跑 放假幾乎都是在虐待自己

中午一下班就馬上坐上火車衝高雄

接著晚上22:30陪寶貝上班 這一陣子送貨都要送到甲仙去

甲仙晚上真得很恐怖 山區整個就是好暗好暗

幾乎只有我們這一台7-11的車 沿路跟著7-11跑\

所有的店只有7-11是醒著的 想想還真的是...

還是喜歡之前在市區送貨的感覺

多少可以看見一些人煙 還有還正營業的店家

好不容易下山了 一轉眼已經凌晨3 4點了

回到公司已經4點多 小睡片刻早上6點繼續送第二次貨

早上送朋友家附近 平日我們也常跑的地方

離家裡也很近 感覺比較好 只是這路線的7-11沒有一家有廁所的

都要忍回去公司才能去方便一下 真不喜歡

送完貨 也9點半 弄一弄洗完車子 也10點多了 等待其他朋友回來

一起吃個午餐就準備回到我們那溫暖的家了

我的假期還過的真忙碌 累壞自己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陪著親愛的上班 感覺真好

走走停停 累了躺了就睡 吃喝全靠7-11了

偶爾還會被親愛的捉弄 老是要我到後面車箱睡

北鼻:說後面位置超大 還有冷氣吹

我:你要冷死我逆 後面4度Cㄟ

北鼻:你可以睡18度C

我:還是冷阿 那為什麼不是我睡車子裡你睡後車廂

哈哈 開開玩笑也很快樂

不過開這麼大一台車其實也很恐怖 特別是在山區

想到就怕怕的 不過也讓我想開開看這種大車

這是在甲仙的山路遇到的坍崩



雙線道已經變成恐怖的單線道 

看見這台行車記錄器 都會想起 每次開聲控它都不理我

我說的話她都聽不懂 只聽得懂北鼻的 真是聯合起來欺負我


車身已經塞滿整的車道 好恐怖


這是半夜沒有人出沒的甲仙


準備下班的情況 下了交流道就可以到公司了


回到公司 大家都在排隊下空籃子


偷拍了一下正在下空籃子的車子


這是早上5點多的時候 準備第二趟出車

台長: Ev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的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最後來到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