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22:13:40|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去上班  心想今天要盤點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印了表格開始盤盤盤  好多東西 感覺都盤不完

高容電池  低容電池  配件盒  配件包  移動電員  藍芽耳機  記憶卡

手寫筆   耳機   旅充  座充...............一堆

盤到手機套的時候  突然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公司找我

心裡超興奮  突然跑來台南找我讓我又驚又喜的

爸媽來的時候我還在盤點  一堆東西要整理 又要跟老爸介紹手機

老爸看了好多隻手機 看中一隻 但是又不想花錢買

最後就買了別隻了 我一直算價格 把手機給算到0元

我可真會算 臭老爸 0元的智慧型手機 女兒夠給面子了吧

而且爸媽來公司 客人源源不絕 今天還賣出一之責任機 整個業績大幅提升

超爽的 這個月業績應該有1.5W了吧 說不定有超過喔

整個就是開心 回到宿舍 老姐打給我要我去學校附近吃飯

說爸媽在等我吃飯 馬上轉去吃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飯了

吃到一半張柚子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幾點下課

還問我要不要吃粽子 讓我很驚訝 原來他人回來台南

所有疑惑都解決了 粽子我想應該是柚子媽媽包的吧

吃完飯爸媽和老姐就回嘉義去 我和老弟準備繼續期末考

老弟和我念書念到皮皮挫 我今天也考完了 考的不理想 一蹋糊塗

還有還有 我都忘記了 我找到新工作了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刻薄手機行了

我終於不用在待在這種鬼地方了 太棒了

但我想應該可以PASS吧 希望如此囉 老師你仁慈點 好心點 善良點

 

台長: Eva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的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最後來到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有時候

(悄悄話)
2012-06-29 22:4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