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16:53:05|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的安得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次和親愛的去擺夜市了 親愛的要離職了呢

昨晚擺夜市我們一邊擺一邊玩 手機還借親愛的玩憤怒鳥

充飽的電居然被親愛的玩到只剩下40幾% 太誇張囉 上班玩手機

不過也很開心啦 而且昨天一下新營交流道親愛的就要我開車子

當下真是嚇死我了 我又不想開 為什麼要逼我開呢

但我還是乖乖的開 這還是我考到駕照以來第一次上路

而且也半個多月沒碰車感覺還是怪怪的

我問親愛的 為什麼你要讓我開 你不怕出事情嗎

而且之前我問你如果我考到駕照你會不會讓我開 你自己也說不會阿

親愛說 你不開考駕照要幹嘛 就開開看嘛 而且我會讓你開是因為

你現在開的是公司的車子 ((我心裡突然ㄍㄧㄠ了一下

我回親愛的 你就不怕出事了要追究責任喔 何況我又不是你們的員工

這樣不太好吧 親愛的沉默了...

反正也順利的開到目的地了 最後一次的擺攤 我很珍惜

畢竟我們是因為安得蘆才相遇的 如果沒安得蘆 那現在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謝謝安得蘆啦 不過今天的日子也讓我很懷念一個人

都三年了 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有在想念你

對你我深感抱歉 真的很抱歉也很愧疚

不知不覺的也10點了 今天生意不好 大家都不買麵包 原來這裡的人月底要普渡

所以東西都買好了 麵包賣不出去 親愛的整個心情就是差 讓他好沒有成就感

親愛的是個月忙越開心的人 加上又是最後一次在這裡擺攤 這種業績誰會開心得起來

不過親愛的把整個攤子弄得好熱鬧 還帶音樂去放

放的那麼大聲 還用公司的擴音器唱唸你逗我笑

真是夠囉 明明知道我很討厭那首歌 還要這樣

唱這麼大聲還真不害臊 你不害臊我都害臊了

讓我一度不想承認你是我男朋友 哈哈

夜市擺攤結束 收攤的速度很快 親愛的居然又要我開車

我開也好 讓他好好的吃個晚餐吧 開開開 居然要我上高速公路

我不想拉 很恐怖ㄟ 但最後還是被逼著開 上了高速公路整個人就是超緊張

慢慢的開 也過了ETC 還好有親愛的在旁邊安撫我緊張的心情

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 謝謝啦 開了幾十分 差不多也快到永康了

代表我快到家了 下了交流道直接開到宿舍去

宿舍的後面整個就是好暗 停在地下室的入口旁 整個就是鬆了一口氣了

代表我不用在開車了 跟親愛的說晚安 好讓親愛的趕快回高雄

東西弄一弄好快點下班回家休息 真是辛苦他了

真是愛死他了 真的是個很有心的男朋友

為了讓我獨立 也很努力有耐心的教我很多東西

我懂他要我學的是什麼 就算我自己再怎麼不願意

我還是得去學習 真是謝謝你啦

這幾天最讓我感動得應該是聽我抱怨完公司的事情

他講的那句話 我幫你向勞工局投訴 我知道你也看不下去了

謝謝你了 最近的我還真是身不由己 小小工讀生也要有業績壓力

還好有你陪我度過 就照你說的吧 能賣多少盒月餅就賣多少

輸了就告勞工局 贏了當然是最好 盡力而為

台長: Eva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的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好像怪怪的
此分類上一篇:劍湖山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