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35: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愿意是你手心的指紋 在你的愛情線彈出甜蜜

在你的事業線上為你開墾成功 在你的生命線里延續

我愿意是你的眼睛 在你憂郁的時為你刷掉你的愁煩

在你哭泣的時為你流淌出你的渾濁之水

在你高興時為你收盡人間的美麗


我愿意是你的耳朵 讓你聆听世界最動人的音樂 杜絕外來的喧囂與煩雜

我願意是你的雙手 用我的勤勞加你的智慧 譜寫人間最感人的故事

我愿意是你的雙腿 帶著你走遍萬水千山 用我們的足跡去創造未來


為了你

我什麼都愿意….

朋友說如果你喜歡和他個人單獨漫步...

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

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

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

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

那麼表示你真的真得很愛他

我想..我真的已經很愛很愛妳了..

老婆..老公

台長: 寶寶和貝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