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4:03:17|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上了十個小時的班..

回家時十點20分..哇哩..妳那裡的時間已經是12點20分了.

得趕快打電話給妳.

今天一整天好想妳的說..

呵呵怎麼妳一來台灣的時候

我們二個立場卻互換了

現在換我比較想妳..比較會打電話給妳了呢

射手座天生愛好自由..我現在這麼愛妳..妳會不會給我跑掉了呢

不給不給..沒有妳..我的人生己經沒什麼意義了

妳在遠方的一端要好好的照顧身体..吃胖一點

學業也要加油..順利畢業

我會在這裡祝褔妳的..老公

今天上班被男同事給說眼睛怎麼腫起來..

我就說因為我老公很壞..然後我又很想我老公

從老公搭機時我就一路哭回家..哭了整整三天..(連聽到聲音也會哭)

不管拉不管拉

妳要變回以前的個性拉..

那個很愛吃醋

那個很愛撒嬌

那個很愛很愛我的妳拉

我要變的帥帥又壞的

哼...

老公..今天我也好想妳喔

很想聽久點妳的聲音

妳今天在我的心裡也是滿滿的佔據了喔..

^^....CCC

老公我愛妳..

老婆我愛妳..

台長: 寶寶和貝貝^^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赫拉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改變台多了
我不在是你以前喜歡的那個我
人會變樹會枯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我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我欠了很多人的感情債
我不好
因爲我不在知道什麽是愛什麽是喜歡
我的曖昧對象喜歡的對象台多了
就和你說的一樣
我變成一個花心的人
我是個讓人討厭的濫桃花~“~
2006-07-27 16:1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