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40: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的個性時常捉摸不定的說..

一下子可以變的很開心..和人在一起總是製造快樂的人..

一下子卻可以變成非常非常悶的人..讓人感覺有點喘不過氣.

唉..

今天上班時..看到那個常常會與我玩的色色男同事..

他又要欺負我了..嗚..快快逃走開..

昨天與妳對話完了後..有點小失眠..

我不愛妳時..妳愛我..妳不愛我時換我太愛妳了...

這種遊戲不好玩..

妳叫我不要太愛妳..因為妳可能會讓我很傷心很傷心..

妳說妳變壞了..

我不知如何回答..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妳說可能會劈腿..我說..如果妳找到更好的人..

我會放手讓妳自由..

因為我喜歡看妳在喜歡的人身旁開開心心的..

這樣我就滿足了..

只是心...好痛好痛..

會不會到最後變成李聖傑唱的歌裡的一段話..

妳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呵呵呵..

希望在遠方的妳...

能夠好好照顧好身体喔..

課業煩重..所以我不會增加妳的負擔

好好加油..

我會支持妳..和替妳加油打氣的..

今天還是很想妳..

寶貝..

台長: 寶寶和貝貝^^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