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6:43:1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開心

和奶媽 阿泥 河豚 香菇 去中壢 去公九吃飯

本來要一起去唱歌的 拮据了 還是省點好:)

一到中壢 先去守護我的寶貝 恩,他還在過年再把你帶回家:)

在公九大家玩得很開心 還辦什麼角色扮演

下午 阿泥 河豚 跟我回家 他們家天要說我家優

本來可以去桃園跨年的說 還不是我爸夢那什麼白目的夢

夢到我實習回來大肚子 ,對方還是蓋房子的

來我家 還問我爸:孩子要不要?不要就拿掉喔

我爸晚上睡覺狂搥打我媽 我媽說差點給他垂死

所以我不能去桃園了  = =

只好乖乖的待在中壢! 晚上男人來找我 雖然前晚吵架了 

不過 吵架好像男不倒他 吵架永遠吵不過一個晚上:)

男人的爸爸開車載他來 還有他的同學  跟他爸打了個招呼

我們還有奶媽 香菇 河豚 阿泥 我姐 男人 男人的朋友 

一群人就這樣去逛中壢夜市了 整個就很冷清 = =川

然後就去中壢跨年了,雖然不是很多大牌的明星

有一群朋友 一位愛的男人在旁邊 這樣就很足夠了

總之,跨年很開心嘛 :D  

回家後,天氣越來越冷 本來說好通宵不睡了 

誰知道,我跟阿泥都累倒 只剩河豚  大家還是睡著了 XD

2008 走了 2009 來了

我要和這群朋友 永遠那麼好

我要和男人 走很久很久

我要大家都幸福 快樂 :)


新年快樂

           

台長:  I’m 廖鳥巢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朋友(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綠島 我的澎湖灣 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酷斃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