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1:13:0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又恍神的過完了

星期一 我跑廁所向跑假的一樣

最後乾脆蹲在馬桶不起來了

男人很緊張 一下課衝來帶我去看醫生

去看婦產科 還穿著制服去

男人說要陪我進去 想想還是不要 

等等被人懷疑我來拿小孩 = =

等了很久 看了一面非常好笑的事

醫生:什麼?你月經兩個禮拜沒來,你不之道你自己懷孕?

婦人甲:我有想吐,我有去看醫生,醫生說我胃發炎。

醫生:那你要留著孩子嗎?

婦人甲:不要!可以吃藥嗎?

過了一下,他一臉憂鬱的走出來

他男友還很開心的走向他面前

婦人甲男友:怎樣?怎樣?發炎喔?

婦人甲:有了!

婦人甲男友(傻住瞬間定格)把那女的拖了出去講事情

整個就很好笑!

換我看醫生了 有夠瞎的瞎

醫生:你?泌尿道感染?

我:好像!

醫生:那有怎樣嗎?

我:一直頻尿到剛剛有血尿,今天中午開始的

醫生:喔!那泌尿道感染阿,你讀護理科喔?

我:恩!

醫生:那泌尿道感染的護理你會嗎?

我:大概!

醫生:那就多喝水,等等拿藥順便驗個尿,那你月經可能會晚幾天!

我等了半個小時對話結束了

 男人就開著BB車載我回家了

我的亞太始終不回到我身邊

修了超級久還是不會到我身邊

不懂亞太載貴什麼

星期四 到中壢 男人陪著我回去復診

這次他堅持要進去 

很快的就輪到我

醫生說我長了大腸桿菌

我擦屁屁沒擦準 

醫生:你還會不舒服嗎?

我:不會阿,沒感覺!

醫生:這麼快?

我:睡一覺就沒事了(男人的名言)

那醫生笑了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本來和男人說好要去找他媽媽的

可是他媽出門去了

我們就飛奔去了竹圍

去那邊吹風 喝咖啡聊是非 在來份鬆餅

這就是 老人的生活麻

男人 頭髮剛燙完 打死都不願意跟我照相

逼了他很久 終於減了妹妹頭給我看 

是否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

 

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教我開車,整個就很緊張

每次看她開,覺得開車沒什麼嘛

自己來,ㄘㄨㄚˋ在那邊 

還差點撞到人家車,車主還在後面

一個禮拜又過完了

下禮拜是聖誕節,

好期待。

 

 

最近,我常常在想些問題。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話?

聽了那麼多,難過的還是自己?

不如開心的做自己?

常常跟阿潘說:我很在意人家對我的男友怎麼樣

他的一句話點醒了我,真的點醒了我

阿潘:是你愛他?還是他們愛他?,是你愛他,你在意別人那麼多幹嘛?

以前我常常說她男友怎麼樣,努力的勸他分手,想想每個情人都有每個人的相處方式

最後得到的結果,我想那才是最想要的答案。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ㄚ該該ㄚ該該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