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9:17: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什麼快去考駕照阿

這麼大了 要會開車阿

學了我就把錢給你阿

說一套做一套 每天只會虎爛我

單子拿回來了 錢我說我自己付

結果勒 還不是不給我去

說什麼考到你會開嗎

你不就會想買車?

你考得到護理師嗎?

嘴裡都護理師就好阿

那麼利害妳們自己來考

說什麼護理是我的喜好

當初我有說過我想讀這科嗎?

我又不是給妳們炫耀的東西

說的比唱的好聽

我19歲不是9歲

去年也這樣今年也這樣

也換換把戲了吧?

永遠都要聽著你 照著你說的走

 

話永遠不能信!!!!!

 

Morther Fuck!!!!!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上一篇:撒嬌 - 曾愷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