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2:53:0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剛開始就是個災難

嗯,我承認我是做錯了

我也承認我們的友情或許會在出現了疤痕

我知道妳一項很保護我 挺我 

我做錯了事 妳也會直接罵我 因為妳為我好

這次 也一樣  我被妳罵了 妳掛了我電話

那晚簡訊後 我沒再好好的閉眼 

我想的都是能解決的辦法

妳給的答案卻說不用了

也是,我沒有權力根妳多談條件。

我該說的我都說了

妳叫我跟他說開車 他也答應了

妳叫他不許冷場 我也跟他說了

我知道妳的想法 妳害怕我受傷害

我一直很期待的旅行 我求了很久的答案

我一直很珍惜著 妳卻依依反駁著

我一直想好好的把他介紹給妳好好的認識

不在是藉著我的嘴裡跟妳說 

還是看著我的報台得到我們之間的訊息

為什麼妳不給他個機會?

卻永遠給妳 是那種冷漠印象

你知道嗎?當我聽見妳讓另一個她的"他"可以參加

你知道知道我的心有多難受?

同樣是朋友 為什麼差別是這樣?

 

 

 

我的心真的很受傷

我已經很努力盡力的去圓好每一個圓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台長:  I’m 廖鳥巢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持續增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媽阿
此分類上一篇:蠟燭兩頭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