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9:04:3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鉛筆盒的抽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發花癡欸我
今天又看到她!!!
還打招呼咧 ,很可愛又很正欸
呵呵呵!!!




每節課都輕鬆的咧!!!
每節課都不像考生該我們
整個就是已經考完正在HIGH!!!
那基測結束該怎麼辦!!!
不就完蛋了? 吵到爆欸 XDDD’

我的抽屜裡剩鉛筆盒
剩下的都丟了
讓我覺得好空噢 XDDDDDDD’

某節我再寫情書
呵呵呵!! 當然是給她囉
不然還能有誰 ,結果淨幫我傳的簡訊
OK了辣 ,她回了 >///<’
很開心好不好啊 =DD’




高中部最近都在拔河欸
看到那個就想到二年級 一一’
很機車 ...
我們沒放棄也沒棄權辣 ˋˊ’

最近都很開心 =D’
哇呵呵!!

台長: 屁豬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級中學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第幾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模擬考結束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