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9:12:2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開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什麼?
當然是(邀請函)
我自己創抽象字
好看有直感 ,安葉子就開始聊說
我們可以開公司然後我當什麼你當什麼!!!
有夠瘋子的辣 ...
然後就創(包租公)ˋ(包租婆)對練
囍這個字安說要用成印章或徽章
哈哈哈!! 整個商業心很重





還有今天點象看到笙笙!!!!
很氣我自己沒有去安派附近吃早餐
所以心情有點不好!!!!
但很快的吳冠請我所以又好辣 XDDD’
是不是很快咧!!!

班上出了一點是
一些人陸續被叫到學務處
然後體育課好熱阿!!!
下午的課都沒什麼
很自由 ,冠頭很厲害
下午三節給他睡到死欸
叫他之後還是繼續睡 ...
很厲害!!!!

明天應該會跟點象一起去吧
然後假日六下午三點多去剪毛
然後等她上線 XDDD’

台長: 屁豬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級中學 |
此分類下一篇:XD’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