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19:10:5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擬考結束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模擬考終於結束了
也是最後一次了 一一’
上午就以考試度過!!!

中午看花田少年史
然後幫忙抬桌椅去更新
因為要基測所以全部要用的乾淨一點

下午打球 ...
被同樣的學弟撞
上次拿球不小心砸我臉
現在撞我害我跌打骨頭很痛皮都破了 一一’
但我還是原諒他了 哇哈





兩節在操場!!!
我和點唱(牽牽牽牽手)
然後點唱的很大舌頭
而且快笑死我了 ...
然後潘他們看布袋點!!!
大家很一致的一起打點 XDDD’

下禮拜快到了!!!!
5/23進行倒數 XDDD’
去拜拜 ,求紅線和保平安 ,考試的符嘛? 想想看好了

就這樣很快的放學辣 =D’
來去睡覺掰

台長: 屁豬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級中學 |
此分類下一篇:剩鉛筆盒的抽屜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好心情壞怎麼開心怎麼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