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41:4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未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某X翰,說了一些,

   聊到了以後,我們要讀哪?

   某X翰和我協議,要大家一起讀,

   我提議了新莊高中,心中OS,

   我可能連新莊幼稚園都考不到,

   未來阿,我們還會在一起麻?

   我們還會一起出來玩麻?

   人會變的不一樣麻?不知道耶,

   似乎還想要一起玩,嘻嘻,

   未來阿,還遙遠麻?

   似乎就在身邊,最近,我兩勾女兒,

   都背負著壓力,我似乎過的太消遙,

   我也要努力麻?但是未來,還要一起麻?

   真搭可以同校麻?還是妄想吧?哈哈,



++ 未來會有你搭陪伴麻?

++ 呵呵,笨蛋還是沒上ˊˋ

++ 想你ˇˇ



(( 第五 ))

台長: ` [ ,, 布丁::]♥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