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0:02:41|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我愛你,不可能<前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角-林銳欣.
女主角-廖莘瑜
 
我想要說一個故事,是我曾經深愛的那一個『他』....我是愛的但我知道我們是不能夠在一起的

不行

不能夠

不應該

這短短的3行詞,訴說著不行的理由,

但是我是真的愛他.愛他愛到無可自拔.....但是親情 友情 與愛情壓的我喘不過氣,,好累好累

天才與白痴只在一線之隔...我想我是瘋了我竟然說自己是「白痴」

我沒想到愛與不愛竟都是這樣的痛苦

★→愛太累了~當體會過愛時,在叫我們放棄太難

☆→恨太難了~當由愛而生恨時,我心痛.心涼.而心碎,但是我卻始終中討厭不了你.

    ....       相愛太短,而心碎的時間卻太長    .....

   我的故事可能很雋長,也可能很乏味但是這卻是我心理的一字一語, 

   若你不想閱讀請便沒關係

   若你想閱讀我和他的愛恨故事,你就請你繼續期待......!

  

     

台長: ` [ ,, 布丁::]♥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