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1:17:1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不在乎你不喜歡我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會很希望能一直這樣看著你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沒見到你會很想你 見到你卻會更加掛念你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看到可愛的東西會想讓你一起看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會想牽著你的手一起逛著公館街頭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會討厭看到你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會故意叫你去交女朋友 其實心裡卻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我可以一再容忍你的脾氣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當你問我喜歡誰的時候 我會大聲的告訴你沒有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養成了對著鏡子卻以為在和你說話的習慣
因為我喜歡你 所以打電話給你 總要先練習好幾遍

﹋我就是喜歡你的那種感覺
﹋我不需要你喜歡我
﹋因為我喜歡看著你
﹋掛著你的感覺
﹋我喜歡因為你的話
﹋能一下憂一下喜
  但是。。。。。
  假如可以﹋
 ﹋希望你也是能這樣喜歡我﹋



台長: ` [ ,, 布丁::]♥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