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1:02:4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不可能﹋<相遇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來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免不了要制試化的自我介紹!而本人呢,最不會的就是和不認識的人相處,導致外面的人常常認為我很冷.很跩.不好相處,因為我對不認識的人都沒怎麼再搭裡,而當然,我對認識的人都會有料想不到的瘋狂行為..

 在自我介紹上,我認識了剛剛那2個色狼的資料,我將他們分為帥的和醜的。

 帥的那一位,名子叫做『林銳欣』,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登徒子』,而再騎車時也沒注意看清楚他的模樣,不過現在認真一看,『好 
帥唷』~而且當他用那邪惡的眼神看我時,我的『魂』整個被他勾去.. 而他再看我一眼時,我整個人從下到上,從腳到頭,整個酥掉. 
麻掉.軟掉。

  而林銳欣是真的好看,彷佛用盡所有形容詞都還形容不了他的『養眼』。
  
 而且真的不是我愛誇她,是因為他真的長的很好看!。她有會勾人的大眼,高挺的鼻子,和時常露出危險笑容的嘴,他有著好聽的聲音,而 
 他 身體雖清瘦但是卻很結實,身高雖然只有175而已,但是他的比例得宜讓他有著180的感覺...

 而我想像,在他有型的短衣下有著結實的『胸肌』還有著如階梯般的『腹肌』而再下面.....

     STOP....

  啊!~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色的啦?..  好害羞! 怎麼才看到他,就發起花癡來了....

 不想不想.. 心誠則靈,我要相信自己,我並不是『色』女郎

 淨下心,我繼續介紹林銳欣.....

他年齡是有投票權的20歲,而他是由光啟高中畢業,專攻資訊科,而現在是就讀於醒吾技術學院四技二專進修部二年級。


而醜的那一位,他的名子是『洪水龍』一聽他的名子就知道他是一位標準的台克,他正就讀於光啟高中進修學校餐飲管理科。

而年齡是17。

可是當我聽到他只有17歲時,我實在是不敢相信,因為當初看到他時,我覺得『至少』有30好幾了!或著還更老~。
而身高是170公分,百分之百有灌水的嫌疑,他根本不足170若強推的話他只有大約165左右而已,還有體重是過重。

而他目前是沒有女朋友的,他說他的目標是要找一位可以跟他匹配上的絕世馬子。 

而當然我也已經完畢介紹了我自己,而現在老闆要說話了!

 「再上次你們這幾個來應徵時,基於內務.月薪和休假日還沒設定好,所以都還沒能跟你們說,我們這裡底薪是20000全勤是1000而加班費另外算,每一個人休假日是4天,休假日可自排,而同一性質的工作人員不能夠同時休假,我們遲到彈性時間是50分鐘,若遲到超過50分鐘的話,就將全勤收回,而若要辭職須在前10天就要預先告知..這樣你們懂了嗎??

   『沒人應答.....』

而老闆依然繼續說他的,「而真正開幕時間是明天,而今天是讓你們提早熟悉這裡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問題。」,「像門市的話你就要熟悉對待客人的態度,跟說話流利度。」頭轉向一旁跟銳欣和水龍說「而像你們烤饅頭的師父,要找到一個讓自己烤到最順手又最漂亮的方法,還有你們2個固定一個人再烤饅頭時,而另外一個就要進去摟麵團,這樣懂了嗎?


   『還是沒人應答......』

老闆挑挑眉幽默的說,「想必大家昨天晚上太過超勞,今天才都沒力氣應答是吧? 沒關悉,我是不會介意的,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也是一樣的..」 (大笑) 哈哈

『哈哈.. 溫度驟降,降至零下幾度..』

 「我該說的都說囉!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請現在將他提問出來,我將一一的為你們解說和解決問題」 老闆道
 
  『想必大家第一次見面都是很害羞的,因此在這密閉式空間裡一片寂靜,鴉雀無聲...』

 尷尬的時間,尷尬的空間,還有尷尬的空氣...沒人說話,..我看我先開口好了!,真的是尷尬,反正是有蠻多問題可以問的啦!
 
我舉手發問,「門市小姐就我一位嗎?這樣我要怎麼休假?而除來練說話的流利度.還有什麼是需要練習和注意。」.

老闆回答,「不!門市小姐有2位,但另外一位是有請到,但是她今天不知為何沒有來,我等等我在打電話去跟她確認她有沒有要來做,若不做的話,我將會再貼出佈告,徵人。」,「而你除了練說話的流利度之外,『你更要培養出『客人永遠是對的』的這一個道理,不管這一個客人態度是多不好,不管這一個人是多麼難搞,不管這一個客人是多麼的吹毛挾疵,你就只要記住一點『客人是對的』這樣就對了!」知道嗎

 ..我點點頭..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驚嚇到了,這一個聲音很耳熟,這一種空間的壓迫感也很熟悉。我快速的將頭轉向門口,我看到了一個悉的巨大身型 。
 是的,她就是我的國中好友兼高中死黨『林晏蓉』,她雖然不是很漂亮也不是很苗條,但是光是她體重重達70來說算是挺嚇人的,況且若再加上足足有172的身高,遠遠來看根本就是一個『女巨人』,而我跟她會變成好朋友也是我料想不到的一件事,而且我和他個性蠻相像的,而且我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笑時會嚇跑一堆人。

 而他是比我恐怖,光是他的身高和他的體重,光這樣看就很恐怖了,而且他若不笑,你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不過曾經有人被她嚇哭,這樣你們可想而知....

其實我們兩個再國一時是完全沒有交集的,而有交集是在我國二因某一天上課太急,所致忘記帶錢包來學校,而他借我錢吃飯,而這份交集就一直持續到現在,而我們兩也成為知心好友。
 
 
「恩..真的不好意思,我今天睡過頭了.....」 林晏蓉努力的解釋, 而接下來的5分鐘訴說著他為何會遲到的理由。

「沒關悉啦!,不過明天開始可不許再遲到那麼久唷!」,老闆和氣的說,「那換你向大家自我介紹吧!」.....

 「嗯,是的!」晏蓉道..
 
 『 於是漫長的自我介紹開始  』......

大家好我叫林晏蓉,今年是18歲,我是於XX高中畢業的!,身高是172公分,而我的體重略過,我現在目前單身,我的目標是要找一位配的起我的高挑帥哥,而我的胸圍是38F,而腰圍是........


「你體重到底是幾公斤呀??好奇耶!」洪水龍,嘴裡發出一抹邪笑...

 『為何同樣的動作,同樣的表情,同樣的痞樣,洪水龍做會讓我一陣胃酸,而林銳欣做會讓我昏倒快瘋掉...』 怪哉

 「你給我住嘴」,「謝謝」狠瞪洪水龍....

 「你說你幾公分??」老闆抬頭問,感覺上有點被嚇到...

 「172」,肯定「不多不少.確確實實172」林晏蓉很驕傲的說..。

 『林晏蓉她很驕傲,也很喜歡她有著這麼高的身高,她說因為這一個身高讓在他國中和高中時男生都不敢欺負她,而相對的也沒有男生敢靠 
  近她....

 「你幾公分?」,老闆轉頭問我....

  「168.5」我應答...

「喔喔!,那你們這幾個年輕人先聊聊唷,」,「我先上去解決內急一下」 老闆慌亂急忙跑上樓...

『照理說,我們和前面那2個男生算第一次見面,應該是沒話聊的說..不過為何我身邊這一位林晏蓉同學和洪水龍聊的那麼高興??』

  『而且還看起來,還很像遇見情人般的『嬌羞』??,奇怪?她不是說不喜歡比她矮的死男生嗎??她喜歡上洪水龍嗎?...怪哉..今天真的怪到極點.』

  『我要趕回家燒香拜拜乞求神明不要讓他們這種『怪癖』傳染到我,免得我也變成一個奇怪的人...』

  『突然間想要小便..那我也去廁所好了..  』.....

   『我很有氣質的走去廁所,可是走出來我經過走廊,結果不知道哪一個該死的人托地的人沒把水給托乾..』

      『結果,..我滑倒了..整個形象破滅完全...』

   「啊~莘瑜你沒事吧...阿~..」林晏蓉很著急的飛奔過來....

   『結果,她如果沒有飛奔過來的話,我是可以馬上爬起來,不過當晏蓉飛奔過來時,他也很不巧的踩上那一攤水,結果他也滑倒了..而且她還倒在我身上....』

 「喔...shit....」 我哀嚎..罵了句髒話...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白痴呀....」眾人都在笑,也包涵剛從樓上走下來的老闆..
 
   『我輕呼,這群死沒良心的東西..看到兩個女生跌倒都沒來扶一下的唷!..沒良心的一群人』

『我抓著林晏蓉....』
   
   「起來啦,要不然你是坐上癮了唷」我大罵,「就算你要坐你也不要坐在我身上,很重.很痛,你是知道不知道..」

「好啦!我起來就是。不過你好凶唷」晏蓉裝似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們走到眾人的面前,他們表情都很機車,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讓人想開扁.』

   老闆忍著笑的說,「來!我帶你們去實習」....

   我輕說,「後~臉都丟光了啦....丟臉死了」 我慘了,我沒有形象可以裝了...

   『老闆帶林銳欣和洪水龍去後面的烤箱實習.而我和晏蓉是由老闆娘教導。』

   『老闆娘看起來很凶不好相處,跟我和晏蓉一樣,但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凶就是了。』

   
  『結果,事實證明老闆娘和我們一樣,都是用臉在嚇人的,老闆娘很幽默,很好說話,也很好相處..。不過老闆娘也只教我們說每天早   上來要做些什麼,和正確有禮貌的說話方式,其他時間都是在聊天..』

  『而反觀男生他們那邊就苦了很多,因為烤箱的溫度很高而且還要忍受難聞的油煙味,所以他們相較之下一定會比較辛苦也比較累,所以她們的薪水也一定會更高』

   
   『結果,時光沖沖的到了下班時間5點了,在這之前林銳欣和林水龍也也烤壞了10多盤的烤饅頭,不過他們現在越烤越漂亮了,希望有一天他們烤出心得來,而且也要呈現上酥.中軟.下脆的宗旨來,我祝福他們..。』

  『而等等老闆也要訓練晚班的工讀生,所以也不陪我們多聊了,只說聲『注意安全』就轉身近去準備資料去了,而我也要準備騎我的腳踏車回家,而且還要順便買晚餐回去,可是我再轉身時,我竟然直接撞上了林銳欣了胸膛....』

  「喔~好痛唷,我撞到什麼了啦?柱子?還是銅牆鐵壁??」我哀嚎,順便哀怨的摸了摸鼻子,而當我抬起頭時我感到渾身發軟無力,瞧~我是撞到什麼啦!!..

  「小心點,很痛!」林銳新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怪,很像是『害羞』?!我想應該是被我這美女撞到害羞吧!!哈哈...
  
          『我趕緊將腳踏車鎖解開,想趕緊遠離這裡。』,

          『當騎上腳踏車時,發現我腳踏車後輪快沒風了,等等回去還要順便去灌風。』

          『反正我上班都要騎腳踏車來,因為我認定我是一定會睡過頭的』
          
 
落日的夕陽很美麗,也相當的耀眼,而夕陽的『光』確照射在林銳欣和廖莘瑜的身上,『光』將他們兩的影子越來越長而越來越相近,而廖莘瑜騎車將影子給拉的越來越遠,而他們卻形成了一條,具有交會點的平行線..而命運是會怎樣安排他們倆的故事呢??

 是會將他們倆狠狠的分離,還是緊緊的黏在一起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而另一方面............

  「林銳欣,你今天怎麼反常啦!安靜的要命..」洪水龍問..

  「沒事啦!」林銳欣,不耐煩的回答...

  「那你今天.....怎麼」洪水龍依然想要問個明白
   
「好啦!不要在說,你是想自己走回去,還是被我載回去」林銳欣威脅道..

  「但是...」洪水龍還是想要問個清楚..  

  「好啦!我決定了!等下你就自己走路回家吧!!莎唷那拉~」林銳欣擺出飛吻狀....

  『說這遲那時快,林銳欣飛快的將車給飆了出去...頭也不回的騎至遠方..』

  「誒..還真的騎了出去唷..哀~我只好自己走路回去囉..」洪水龍哀怨狀...

  『出現在一旁的林晏蓉說話了..』

  「你家住在哪呀??」林晏蓉問..
 
  「中華路」洪水龍沒力的回答

  「我家也住中華路耶!!那我們一起回家好不好??」林晏蓉『睜大』雙眼問洪水龍..

  「隨便妳吧!~~」洪水龍擺出隨便狀..

  「謝謝唷!我正煩惱呢!因為自己走回家真的好無聊唷!!這樣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聊天唷....」興奮的林晏蓉..

 
  
  
  今天的夕陽會陪伴多少對情侶呢?,跟屬於他們的喜怒和哀樂呢??.....
  
 
  
    (待)我愛你,不可能 約定篇。。
  


 

台長: ` [ ,, 布丁::]♥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