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0:58:1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嘰嘰叫的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八點早早出門 
去紅豆家玩耍
兩個女人 在房間裡 玩電腦
還有一小段時間 一直在自HIGH
紅豆搞我的頭髮 好好笑 xDDD
還自我催眠勒 真是受夠了

最後,我累了 (!)
躺在床上看書 ˇ
看著看著 我睡著了 xD
換紅豆去玩電腦
吹冷氣 軟綿綿的床 好好睡
就這樣 睡暈了 睡死了

很稀奇的 我自己醒了過來
紅豆還說 看我睡那麼熟 打算晚點叫我起床的
就這樣 紅豆也跑來賴著床、賴著棉被
兩個人 在床上翻阿翻 ˇ 別有一番滋味呢!!
我找到 跟我一樣會翻滾的人了 ˇ 花哈
偷戳紅豆 >_< 換紅豆反擊 *
摁亨 ~ 兩隻騷女人 , 真不是普通的騷

兩點半 ,, 出門坐車去台南集合練啦啦隊囉 "
天空陰陰的 " 似乎會下雨的 Fu
先在新天地 集合 ~~‵
我們的紫色班服 超顯眼 一看就知道是咱們班的
集合完畢 到水平溫公園去 先做暖身操
咱們女人先跑個小花園10圈 ˇ
男人則要跑大公園外圍3圈 ˇ
再做伏地挺身 …… 一堆 "
做完了 跑去玩一下盪鞦韆 溜一下 溜滑梯
哈 xDDD 突然 下起了雨 ,,
越下越大 大家躲在溜滑梯裡 聊天 
等待老師們的到來 。。

終於 ,, 看見了熟悉的身影 "
是老師他們呢 (!)
可是下雨了 所以移動了練習場地 ˇ
一樣 ˇ 先複習禮拜五的 站肩
再來,先教了三隊 站肩
小涵 ,, 我看你爬的好辛苦
陰帝 ,, 你你你 " 整個就是呈現往前頃的狀態
秀秀 ,, 你們那組 學習力有其他兩隊來得好 
紅豆 ,, 我看你也快加入我 嘰嘰叫幫 了 花哈
 
之後 " 又來練個 電梯
昨天 是R水 練習的
可惜 他今天去看星光幫 沒到
天ㄚ ,, 換我上場代替她 ˊˋ
我不會電梯耶 , 畢竟昨天練的不是我ㄚ
先站老師的 再來站阿杰、小胖、小白 的
夭受 怎麼會這麼的可怕
居然下來還要 魁斗 >""""<
我會ㄔㄨㄚˋ 等一下拋上去沒接到怎麼辦阿 "
還好 ,, 有老師在 ~ 幫忙接 *

第二次練電梯時 , 當到要被拋時
我居然不知道在放空什麼的 "
沒在聽小白喊口號 ~
就這樣 在完全沒心理準備時 被拋了上去
整個又是呈現 嘰嘰叫 的狀態了
啊 ~~~ 忽大忽小 *

再來是秀秀的 椅子 << chair
感覺好好玩 ,,
聽說坐在上面很舒服
可是可是 , 男生的手 應該尷尬死了芭
哈 xDDD 不過 多次以後 就不會拉 !!

==============================

練完了之後 ,,
大家決定一起吃晚飯去
聊了好多 好多 "
原來 … 注意到了 ?!



摁 ,,, 懂 !!
摁 ,,, 了解 !!


聽說禮拜一 要自行練習
聽說有12天 老師不會到
聽說 , 聽說 ,

唉唷 ""
在學校 自己練習 很可怕的說
別讓我 摔下來阿 xDDDD

瘀青 似乎變多了
 <<< 慘
腰痛、腳痛、手痛
全身上下 都痛光光了啦 !!!!!


台長: ˇ饅頭 σ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 拼了命 - ◈
此分類上一篇:* ,, 生死一瞬間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