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1:30:3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夏天水中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換班接交了 "
終於終於 ˇ

教室日誌 不歸我管了
學藝 不在我的範圍內了
更美妙的是 … …
美工社 , 我們終於不會再見面了
逃脫了 , 逃脫了
那鳥不生蛋的社團 ˊˇˋ

不過 , 當上了班長
壓力還真是有些大
還好 我有副班長挺的住
哈哈  _ _ _ "


上午的兩節經濟學一節英文
時間過的特別慢
害我都快倒了 
下午的兩節電腦一節體育
過的很棒 (!)
簡單來說,上午跟下午根本就是強烈對比麻

最後一節體育 ˇ 要游泳
養甲的跟我們班的男生在玩 水上球
似乎很HIGH ,,
我們這幾隻,則是由水中鬼抓人玩到水中憋氣扮鬼臉
一堆有的沒的,真是佩服了我們

阿慈 在水中扮鬼臉招數好多
還會 蠕動呢 (!)
超爆笑的 害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小涵變成豬母了 ,,
天ㄚ … 那 上帝怎麼辦 ?
該當 所謂的 神豬 嗎 ?!
哈 ˇ 不噹了 其實上帝可愛的很呢 !

水中鬼抓人 真是超級霹靂有夠難跑的
對啦對啦 ! 會游泳的都欺負不會游泳的
硬要抓我 ,, 明知道我只能水中漫步
還好,我有救兵 ˇ 俺家→ 陰陰
真是大大感激不盡 "

最後一節體育課真是麻煩 ˇ
不能好好的把頭髮吹乾
一直趕趕趕 …
最後盧拔比打電話來說他開車車在校門口等我
我才和紅豆 慢慢來 因為不用趕校車 ˇ
反正這台車 沒載到人 一定是不會跑掉的
上了車車 ˇ 林小家 搶了我的前座
沒關係 我陪俺家紅豆坐後座 ˇ 哈xD

一路上 , 林小家和盧拔比讓我們笑翻了
紅豆 應該笑到快瘋掉了芭 ?!
林小家一直說些 有的沒的 
車上冷氣好冷 , 害我一直抱著小棉被
剛上完遊泳課 " 好累 = ˇ =
差一小點就睡倒在車上了 ,,
還好 林小家和盧拔比的一搭一唱 我才沒倒

載紅豆回家,載林小家回家
之後 , 亂晃了 !
繞了一大圈 聊了一大圈 換我該回家了
 xDDDD


莫名的喜歡看你開車的感覺 …
愛上了 你車上的 西藏天邊 …






台長: ˇ饅頭 σ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 連體陰≠連體嬰 - ◈
此分類上一篇:* ,, 同學會,安平樂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