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31: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生死一瞬間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照如往常 上惹六節課 "
筋疲力盡 , 
放學後 要留下來練啦啦隊
滿心期待的說 …
第一次搞啦啦隊這個東西
二年級 要比賽 趕緊準備準備
大家都好興奮 ˇ

導仔去帶了要教我們啦啦隊的老師
原本大家都以為只有一個老師
可是,出乎意料的 來了5位老師 二女三男
聽說 只有一個女生是老師 其他四位都是大學生啊
陣龍真是超級龐大的 (!)

才一開始 就要我們跑男生20圈、女生15圈
天ㄚ ,, 差點沒暈倒
不過 ~ 跑了差不多6圈後 
那些 老師似乎知道我們累了
所以就又跑了兩圈後 休息 ,,

看著老師他們表演 上肩
女生要站在男生的肩膀上 ˇ
哇 ~ 真是一大難題
看起來好可怕 ˇ_ˇ

後來 , 他們要我們選兩個男生一個女生去試試看
似乎聽到有人喊著 <<<<  饅頭
就這樣 邁了出去 跟生命搏鬥了
站在阿杰的肩上 視野真是遼闊 不過,好ㄔㄨㄚˋ
小白很努力的抓著我的腳 ˇ
身旁站著三個男老師 和我們班的人
那個Fu 好難形容 ˇ

有一次 阿杰和小白互換 ˇ
換我站小白 ˇ 站上去時 搖搖晃晃 ,,
要下來 也下不來 整個就好可怕
學校都快充滿我的 慘叫聲了
之後 , 老師叫我坐在他肩上 
才被老師慢慢的扶了下來 ,,
當時莫名的感覺老師 ,, 有夠 Man *
練了幾次之後 ˇ 終於 有站穩了一點
摁亨 ~ 有Fu 有Fu了 !!! 阿哈 

再來 又練 舉高高 ,,,
換成 一對一 " 一男對一女
女生站成一排 男生站在女生後面 ˇ
要舉高高 ,, 好好玩
小白力氣真不是普通的大 整個把我舉的超高
其實 老師在表演時 我和小白就一直跟著老師在偷玩
所以 學的還蠻快的 """
紅豆阿紅豆 ˇ 你跳起來 腳腳好可愛
害我們都笑翻了 " 阿杰 你要小心囉 *
記得要好好保護好餒 ~

練到了 6點半 ˇ
散會了 ,
聽說 明天還要集合練習
只能說 上肩 好可怕
沒有老師在旁邊 好沒安全感
雖然我們班的男生很盡責的站在旁邊準備接我
可是可是 , 還是很 驚 >>

小涵、紅豆、昱婷 謝囉你們的擁抱 !
剛站上去時 一直 ㄆㄧˇ ㄆㄧˇ ㄔㄨㄚˋ
有了你們 心情鎮定多了 ︿︿ *

阿杰 , 你的肩膀 辛苦了
小白 , 你的手臂 辛苦了

突然間 看見了大家團結的一面
好不一樣的 Fu *

導仔很擔心我們發生意外
一直叮嚀 明天如果有任何事 一定要打電話給她
還有 如果舉女生 一定不可以開玩笑
相信 我們班的男生 一定會好好保護我們的
^___________^+

===============================

聽了老師說 ,
如果一個不小心 掉了下來
不是腦震盪就是植物人
害我 又更 ㄔㄨㄚˋ 了
總之 , 我會相信 我們班的男生
加油了 (!)



偷聊了天 ,,
摁~ 卸卸你的誇獎
記得你的 免費送我 *
哈 "

台長: ˇ饅頭 σ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 嘰嘰叫的一天 - ◈
此分類上一篇:* ,, 連體陰≠連體嬰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