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3:56:23|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補,不屬於我的英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ˇ
就跟紅豆兩人跑去台南
我們應該說
是去陪考 ?
還是去逛街 ?
或是去搞團服 ?
好芭。嚴格說起來 (( 是都有

11點到北門 ,,
晃了一大趟 ˇ
紅豆陪著我看鞋子 
我們一起逛3388
我們一起逛服飾店
很多很多 ,,,

再來 "
過去長榮女中
替考英檢的三位男孩加油
(( 你們真是偉大

繞來繞去 頭都暈了
應該說是被太陽公公曬暈了
還是 繞路繞到 頭暈了 ?

終於 好不容易 
我們找到了長榮女中
不管那麼多了
先找冰店芭 !
讓我和紅豆 享受享受

在吃冰的時候
青蛙突然打電話來
他說 ,, 他忘了帶准考証
啊勒勒 有被打敗的感覺
你真笨耶 !!
不虧叫做 (( 笨青蛙

吃完冰 ˇ
準備過去找他們了
之後 看到猴子阿杰抓著小玲走了過來
我和紅豆 二話不說 快躲起來
躲在屁股的後面 ˇˇ
掩護我一下芭 。 屁股大人
我可不想在長榮出名 =   =
那阿杰 一定又會在遠處大叫 ooxx

離考試時間也逼近了
屁股真可憐 他的考場 在遙遠的那一方
看著他默默的獨自一人走去考場
加油了 屁股 ˇˇˇ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喊
屁股 屁股 , 喇賽 喇賽
花哈哈哈 。。。

這就是所謂的 陪考 ˇˇˇ
中午了 ,
肚子餓了 ,
我和紅豆 打算去間
離長榮又近 看似豪華的地方吃午餐

哇哇哇 ~
裡面真的有夠豪華 
吃焗烤套餐 ˇ
先來個濃湯
再來個奇怪的麵包 (( 是黑色的,而且硬到爆點
之後 又來個 沙拉吧
可是 我和紅豆 只吃水果
蔬菜 放著芭。我們不喜歡吃 生蔬菜

主餐 焗烤 有夠慢
送菜速度 也慢到爆點
這是所謂的 情調嘛 ?!
只可惜 我和紅豆不是一男一女,哈

有個男生服務生
他送菜來時 ,,
居然跟我們閒聊了起來
他說,,我和紅豆 是姐妹 ?
他說,,我和紅豆 很相像 ?
天ㄚ ~‵ 
我們根本一點都不像啊 ˇ
他眼花了嘛 ?! 或許這是他搭訕的方式芭 。

而且 ˇ
他居然繞著繞著 就繞到了我們這桌
然後對著我們笑 =   =
更誇張的是 ,,
明明就是他先看我們
換我們轉頭看著他
他居然 問我們有什麼事 ?!
撲 ,,, 誰先看誰ㄚ ?!
這句應該是我們問你有什麼事芭 ,, 

焗烤 上桌囉 ,,
我們的冰咖啡 甜點 也陸陸續續上桌
我和紅豆 搞冰咖啡 搞了好久 
而且紅豆快被我笑翻了 ,,
害我自己笑到都快飆淚了
那冰咖啡怎麼加糖漿、加奶精 都還是好苦
最後 忍不住 又跟那個服務生拿了糖漿
他還一直告訴我們 如果還需要 可以再跟他說
不要免強自己 )) 他重複這句爆多次
害我回答的 都有些不耐煩了 ~ 哈

而且而且 ,,
他最後還繞了過來
問我說 ,,
餐點還滿意嘛 ?!
整個就有無言到 ˇ
而且還重複好多次 ˇ

應該說是 他的服務態度 太好
還是 他另有企圖心呢 ?!
算了 , 就當做是他服務態度 好過頭芭 !

在裡面 耗了快2個小時
趕快 去東寧路 逛大街芭
沒有收穫品 ˇ
一直再三心二意 ,,
最後 搞一搞 還是去高雄 再買個夠芭

4點半又回長榮女中 等阿杰他們考完試
之後 ˇ 阿杰、屁股、青蛙、紅豆、我
一起去 搞團服 >> 這是今天的重點

皇冠加上黑框 就是不一樣
很美麗阿 ˇ

跟屁股搶電視 ˇ
我要看樂派對 他要看 棒球
哈哈哈 ,, 我贏了
遙控器 在我手上 搶不到勒勒勒勒
乖乖的看我的 樂派對去

回家回家 各自回家



等盧拔比騎ㄅㄨㄅㄨ來載我
呵 ~~ 回歸仁 再好好玩
,, 開心 ))

台長: ˇ饅頭 σ ,,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史 ,,☜*)) |
此分類下一篇:* ,, 放縱自己芭 - ◈
此分類上一篇:* ,, 水,恐懼症 - ◈

︴小 ♂ 青蛙 ★〞
哈哈

我果然是笨青蛙

笨笨斗>&quot<

那個服務生真爛捏

以後叫他跟我學學

想把妹也不是這樣拔

撲撲>/////<
2007-06-18 19:28:10
版主回應
摁摁摁,是隻可愛斗笨青蛙
服務生 瞎斗很呢 !
跟泥學學,哈哈哈哈 。。
有笑點唷 !
他方式 爛爆了 !
我和紅豆 哭笑不得呢。
2007-06-19 19:21:53
▒ pipiB
對阿~我去喇賽的~哈哈
2007-06-18 20:06:50
版主回應
摁亨 ,
泥吼 ~ 錢真多餒
撲過,是種經驗啦 !
呵呵 …
2007-06-19 19:2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