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27: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心底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罪 我會成為罪人
我會辜負所有將希望繫在我身上的人
我好難受 真的好難受
黑壓壓的一片排山倒海而來 我沒有準備好 我沒能準備好
不夠好 不夠完美 但是我不行 我好累好累
我做不到 做不到自己想像的
我抓不牢 抓不牢自己想要的
不可以這個樣子 不能這樣沮喪下去
該怎麼做 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討厭死力不從心了


環境變了 如果我不變 那會是怎樣的局面
我選擇了一個充滿挑戰的環境 這是我的選擇
我想我會樂於我的選擇
然後 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
最後得到自己想像的超完美結果
但是 很殘酷的 現實和想法背道而馳

一公克 兩公克 一公斤 兩公斤 感覺越來越強烈
是吧 正是落在我的肩上
我 陷入困境了

我埋頭摸索 最初那股宛如朝陽的熱忱
我仰頭尋找 最初那盞指引方向的燈塔
我聽到我心底的聲音

這是我嗎 這就是我嗎
不 不是的
靜下來 靜下來 穩住自己 整個世界將為我寧靜
被眼前的困難擊潰了嗎
真的沒辦法提起腳步嗎
努力試一試啊 其實我行的
只是需要一點點時間慢慢習慣而已
並非自己沒辦法呀
慢慢來 可以休息一會兒
並非停滯不前
要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