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22: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點12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點12分
到家ㄌ
外面正下著雨

剛去吃飯的時候
還有回來ㄉ路上
反反覆覆的
想著同樣的問題
想著…到底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好久ㄌ
三四年前發生的事情
竟然拖到現在才想解決
真是白目
那時候
很久以前那時候
在積中堂旁
那天真的好衝
然後
妳替牛抱不平
然後就是冷戰ㄉ開始ㄌ
我們
就降好久都沒在講過話ㄌ
直到二上觀光英語課時
分到同一組
然後才有講話

問題
我始終沒解決
然後就轉走ㄌ

該道歉ㄉ人一直沒道歉
好久ㄌ這件事
一直耿耿於懷著
一直想解決
但沒機會
一直想說
對不起
真的

寒假快開學ㄉ前一天晚上
聖雯有來草屯
她抱著她家小白來ㄉ
然後和她站在馬路旁聊天
她有說到昭惠還有妳都在中友打工
然後
直覺就是
趕快去中友找妳
最後一件
還沒做ㄉ事
想快點解決
然後專心唸書
剩下三百多天就要學測ㄌ
不到一年ㄉ時間ㄌ
要很專注不能被任何事影響到

哇….真的一直很在意阿
真的想說對不起
上星期四我有去中友找妳
但是她們說妳快開學ㄌ所以沒做ㄌ
然後另一ㄍ人就說:她下ㄍ禮拜六日會來妳那時候在來找她
今天就是那ㄍ禮拜六ㄌ
等ㄌ好久捏
今天早上在學校
一直心煩意亂
一直坐立難安
想趕快去台中把該做ㄉ事情做完
今天上課一直不專心
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剛在妳們店裡一直不敢過去
是考慮到
降子會讓妳很不知所措
太久沒見面ㄌ
太久沒連絡ㄌ
很多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ㄌ

前年ㄉ校慶回去
站在公車牌下等車ㄉ妳
還有去年那次
中午在巷子裡買中餐ㄉ時候
我們ㄉ對話
就只是客套ㄉ幾句
真的
很抱歉
變成現在這ㄍ樣子我真的很抱歉
當初明明是我ㄉ錯
卻一直不低頭
才會弄成現在降ㄉ

很久以前曾說過
生日時要送妳一支swatch
自己說過ㄉ話自己沒忘
而且我也不想食言
然後想親自拿給妳
第一次送妳ㄉ禮物
不能隨隨便便ㄉ
挑ㄌ好久
看ㄌ很多支錶
看見一支fossilㄉ很棒
但是我欠妳ㄉ是swatch
所以…
才沒買那支fossil

蜻蜓
哈哈…去買錶時她說沒有維尼圖案ㄉ
然後我就在找蜻蜓ㄉ
找不到!!!
不然我覺得蜻蜓ㄉ還不錯
哈哈


有好多話要說
但站在妳面前的我
卻一句都說不出來
在僑光ㄉ日子裡
有好多好多ㄉ回憶
在我很煩很難過ㄉ時候
謝謝妳陪我度過
而且
妳幫ㄌ我好多忙耶
還有…計概ㄉintroduction呀
那張妳幫我做ㄉ作業我沒丟
那些僑光留下來ㄉ東西我也全都沒丟
只有丟掉當年ㄉ不懂事



@@~
好家在妳知道我新的信箱^^
不然就要再麻煩妳了~
真拍謝~我跟太多人說我換信箱,
記不得到底跟哪些人說過了~
Sorry囉~害妳嚇一跳了~

原來真的是那件很考古的事,
哎唷~我真的是忘記那件吵架的事了,
其實那次吵架之後,
過不久我就覺得很後悔,
想想其實人都碼會有情緒的,
那天也不能怪妳,
我應該做的應該是問妳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妳不高興了,
而不是就一昧的責怪妳,
那陣子讓妳煩惱,真對不起!

妳說的觀光英語的時候,
我們就有開始說話,直到妳轉走~
不過好像都沒以前那麼的熱絡,
可能是尷尬吧^^"
不過我真的是沒介意那件事了~
妳轉走之前,我也是一直想跟妳說和好的~
但一直沒說,
妳可以揍我沒關係的~XD

不過,妳讀高中後,回來學校的好幾次,
我們都沒有說太多的話,
因為學校不同了,生活圈也跟著變了,
話題可能沒那麼類似,
所以話題也比較少一點。
但是我想我本身可能也有些問題吧~
個性使然,我跟很熟很熟的人話才會霹靂啪啦的熱絡,
這點~妳知道的吧^^
唉~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抬槓,
我也考慮過要改善這一點,
為了我們&我的將來人際關係著想~我會改進的。
原諒我@@~

對了!妳上星期四有去中有找我,
辛苦了~抱歉^^讓妳再多跑一趟~
今天也謝謝妳專程的、遠途奔波來中友~
而且下午還要上課!真的是很感動(淚)
Swatch~妳說是妳的承諾~
害我不得不收哩~可是!
今年妳的生日也得乖乖收我的禮物唷^^!

還有呀~今天我的不知所措呢~
其實也不算是不知所措啦!
因為我實在是太~太~驚訝了,
因為好一陣子沒看到妳,
而且也沒想到妳知道我在那工作,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妳下午還要上課~驚訝之餘加上感動,
讓我表現地一副很癡呆、不知所措、說不出話來又只能猛笑,
請多多包涵啦~

喏~在僑光的時候,
那一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也有很棒的回憶,
紅豆泥阿里阿多狗哉一碼司~

妳明年要學測了ㄏㄡ?
明年我們也是要考二技囉~
一起打拼吧~要一起考上理想中的學校唷!
讀高中很辛苦吧~功課、考試都很多,
要加油唷~
對嚕!今年,應該是這學期期末考後,
班上會有畢旅~如果放假的時間上可以,
妳也要來參加唷~等妳滴好消息喔~
先講到這邊吧~
啊~今天真是很驚奇的一天,
呼呼,工作了一天也該去休息了~
最近天氣很不穩,下雨下得好煩唷!
記得出門要多帶把傘唷~
感冒的人也很多,小心注意身體喔~
下次再聊吧!晚ㄤ~

P.S.今天跟妳來的那個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人很搞笑!
不過謝謝他過來跟我做了一番解釋^-^幫我跟他說聲謝謝囉!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