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25: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聯絡你…知道你還當我存在…
從前一天到當天..我打了數通電話…你都沒接..也許你再忙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我知道你會看到未接來電…我也知道你不會回電…
這就是你。
那個讓我悶得慌的下午,你…終於接了電話,背景是一片吵雜,
蓉接過電話,說!你們在唱歌!我譙了一個事後令我後悔不已的字,告訴你們我很不爽就掛了電話。
違背事實來說,我一點感覺也沒,我不難過,我不後悔,我不難受,我不想死掉!
我懂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正因如此,對我而言你是這樣的特別,雖然常常覺得失望,但我真的懂,這是你!就是這樣真的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