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8:50:59| 人氣1,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翁八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到宜蘭酒廠
除了拍了許多照片外

對於以及喝醉酒之後的反應..多了很多的常識

 

雖然我不會喝酒,也不喜歡喝酒

還是對於

以及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愛喝酒而感到好奇..

 



其實

老實說:我還滿百思不解的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種東西

又或者說:世界上一定要有這樣的東西存在嗎?



不懂

真的不懂

 

因為喝酒過量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喝酒過量不僅傷身又還會危害到別人

可是偏偏就還是有很多人是嗜酒如命

 



古代的人..

常會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寫出好詩好詞好文

 

現代的人

常會在幾杯黃湯下肚後醒來不知身處何方

 

 


或許我這麼說過頭了一些”…

但是如果可以…還是少喝點酒吧!!

 

畢竟

長期的酗酒...真的是對身體極不好的...

 


酒廠的牆上...掛著這麼一幅"飲酒十戒"

 

不知道對於喜歡喝酒的酒癮君子看了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相信"喝酒或許真的會讓人變得好色"

但它所指的一定是"適度與適量的酒精"

 


因為

 

偶爾微醉是恰到好處

經常濫醉就不醒人事

 

 






醉翁八態形容的可真是貼切啊~~

 

只是不知道

對於那些經常酒醉的人而言他們又是作何感想呢?

 




紅麴是造酒的原料之一

 

但你們或許還不知道...

 

宜蘭酒廠這裡

還有一樣你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喔

 

那就是有名的紅麴芋冰 !!

下次若你們有機會來酒廠...別忘了一定要品嚐一下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1,9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龜山島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