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0:05:03| 人氣1,8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回來了

 

坐了將近十二小時的飛機,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這次除了到奧地利的維也納之外,還到了布達佩斯、斯洛伐克還有匈牙利

還記得第一天抵達機場時氣溫為四度C…只有一句話那就是冷啊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冷….

 

 



因此許多同事也包括我都在當地買了外套保暖

看我包的跟粽子一樣...你們就知道有多冷了呢~~

 





喜歡歐洲的風景
尤其是布達佩斯的建築物

因為它保留了各式典型的歐洲古典建築遺跡,包括皇宮在內的古跡居然「完好無損」的佈滿在風光秀麗的山林之間,美麗而優雅的藍色多瑙河穿城而過,依山傍水的它,婉若仙境。也難怪布達佩斯堪稱為『天堂的傑作』

 






而讓人最享受最放鬆的一段行程應該就屬遊多瑙河

坐在船上欣賞著有藍色多瑙河之稱的兩岸河畔

其沿岸的風光景色真的可以說是美呆了

 










至於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我覺得應該是教堂的建築了

那種從前只能夠在電影情節裡頭才看得到的大教堂

當自己能夠親眼目睹時….心中的感動與讚嘆

可以說是一種無法以筆墨所形容的喜悅與滿足

 










總而言之

很棒很享受的一趟旅遊

而與其說歐洲之旅不如說藝術之旅吧~

 

不過

物價水準高的歐洲風景雖美

但或許因為民俗風情不同的關係

對於當地的食物我們大家還真的是吃得都超不習慣的

氣溫低但食物都冷的比較多而且什麼都比較的



所以

如果說:

要用比較簡單的形容詞來形容歐洲?

我會說風景超美,東西超貴,氣溫超低,食物超鹹

 





拍了好多好多美麗的照片

待我抽空整理好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1,84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中古世紀風味餐
此分類上一篇:醉翁八態

csming
我感受的到你的喜悅。

美麗景致、奇異飲食、不同風情的人們、趕車時的慌亂、上床時還盤算著明日的另一個旅程……,一句簡單的「我回來了」,肯定是包含了許許多多旅行時的美好吧。
2009-11-29 15: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