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1:34:35| 人氣2,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山島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知道說:這次的旅遊是可以登上龜山島開始就滿心期待的呢!!

只是我沒料到我竟然會暈船而且還吐的要命

也許是因為那天的風浪比較大吧~~

反正整個就像是在坐雲宵飛車嘛~~

 

難過真的是痛苦的回憶

 


 

不過還好登上龜山島後

這種難過不舒服的現象很快的就消失了

因為我已經把注意力轉移到專注於拍照了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第一次登島吧

因此,我想大夥除了期待外應該也都充滿著好奇的心

 

現在

就請你們看著照片跟著我一起來體驗一下龜山島之謎!!


 

上船出發前先拍張照吧~~

後面這艘船就是今天我們所搭乘的華棋號~~

 

還不知道即將就要暈船的我笑的有多開心啊~~

 

 

穿上救生衣自拍一張吧~~

(跟你們說喔!!其實我差不多就快要開始暈船了喔…)

 

所以去的時候

我在船上也就只有拍這麼一張照片而已

 

因為...接下來的我....唉..反正就是慘不忍睹啦...


 

只是

一下了船...還是忍不住的被這裡的美景所吸引住了...

 

心情...身體...自然也就好了起來了

 

~~

總之...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對了...聽解說員說:

這些枯木好像是這次莫拉克颱風所遺留下來的



 

在我身後的這棟建築物

據說:好像是以前在龜山島上的小學教室...

 

這裡少了繁華...不過卻多了很多的自在吧!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天天天藍...

藍藍的天...讓人整個心情...忍不住的就是好了起來呢!



 

這倒影好美喔!!






島孤人不孤...

哈哈哈...

看我們三個女人在這裡耍白癡的樣子...







站在堤防上

心整個就是開朗了起來...

尤其是...

這是我第一次能夠登上龜山島...並站在島上眺望著遠處....




回程的心情是滿足的...

因為拍了許多美美的風景照呢!!

再會啦! 龜山島....

只是...祈求千萬不要再暈船了啦...





台長: lovable
人氣(2,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醉翁八態
此分類上一篇:福山植物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