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2:55:0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非想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hing wrong.

整個當機。

不是我......吧

-----------------------------------------------------

停電的夜晚
靜默無聲
我安靜地聽著《當這地球沒有花》...

● 空著兩臂 為你留座 ●

要我等、要我忍耐
其實不是問題

只怕
我花錯時間冒錯險
那才是最無謂的事
不斷用你的刀插自己
滴著血
卻被告知說 壓根就
沒.有.需.要.受.這.重.傷

我不懷疑你的愛與珍惜
只是我想
兩隻刺蝟走在一起
只會使雙方都不停受傷而已

可是我捨不得 非常地...

這就叫「食得鹹魚抵得渴」嗎?

有時也會想
我是否太麻木了
還是那只是簡單的因為
我太信任你
太熟悉你
結果卻是如此悲慘..

漸漸地
我連自己都無法相信了。

-----------------------------------------------------

今天
同學間開了個小玩笑
說我們這群大四都已經是老油條了
大笑背後
心底裡卻都知道這是事實

有些日子
就是這樣的…一去不復返了。


大學的遺憾之一
一定是一再地錯過申請去劇場當助理的機會
以及進不去暗房…

所以要補救
一定要。
不能把這空白置之不理阿。

-----------------------------------------------------

● 你會發覺處境不算壞 其實世事轉得這麼快 原來世界這樣大 ●

Cheers。

我不想也不能瞬間就轉身逃離這一切
我還活著
我也不是叮噹 說走就走得了


求 給我勇氣
誠實面對自己 還有我愛的你。

● 黑夜終究要黎明 ●

雨不會一直下的。

終有一天
它會停

迎著陽光  走。

不然怎辦?
漫漫長路啊…。


「請專心注視,太陽如何從黑暗中升起。」
---紀伯崙(淚與笑)


051025 1254



台長: 阿離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