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08: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願

作曲:Sommerdahl Harry/Hamid Kinda/Hortlund Rebecca
主唱:孫燕姿
填詞:徐世珍

忘了風還吹著我的臉
再一步又離天空近一點
白雲山巔 夢想的藍天 抬頭就看得見

幸福高不可攀的頂點
當愛情是種朝聖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怕跌個粉碎

我們有約 約好一起永遠

Baby I am sorry 但我只能前進
穿越心裡的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愛是勇敢的心願

想像站在巔峰的喜悅
默默孤獨的攀著岩
天堂很高 永遠也很遠 可是那麼美

幸福高不可攀的頂點
當愛情是種朝聖的意念
不管多累 我不能後退 怕跌個粉碎

我們有約 約好一起永遠

Baby I am sorry 但我只能前進
穿越心裡的風雪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好想後退 我不能後退
相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愛是那麼特別 就像最高的山
我一去不回 ho oh...
我想 會有那一天 oh...

沒有什麼好後悔
不怕為難自己 跨過天堂邊緣
不管風雲多善變

好想後退 我不能後退
相愛會被成全 對不對
愛是勇敢的心願 你在風的另一邊

=======================================

甚麼叫做

成全



其實只是個卑微的奢望。


just a wish?

oh no......

051021 0104


台長: 阿離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