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3:26:4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你 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09.01:10:49

 

都是你 都是你

 

害我失去我可以擁有的幸福
那時候 他比你還要愛我
那時候 他對我真的超級超級好

 

我原本打算 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都是你 都是你 ˋˊ

 

好殘忍好殘忍
有了 還要我

 

賠了我可以擁有的幸福

 

那你的幸福
來交換我可以擁有的幸福
幹 你好賤

 

他變了 都變了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變的不這麼愛我了

 

都是你 讓我傷害了他
都是你 讓我失去了他
都是你 讓我的幸福 原本可以跟他很好很好的
全都沒了

 

幹 我怪你
我好恨你

 

我恨不得閃你一巴掌
你讓我覺得 好髒好髒
兩個人共用一個男人

 

我現在 很愛很愛他
我對他比對你 還要用心
他卻一切都變了

 

都是你
都是因為你
讓我傷害他

 

都是你 幹

 

你怎麼可以這麼的殘忍

 


我真的恨不得想閃你一巴掌
你知不知道 ˋˊ

 

馬的
你讓我覺得好髒
噁心的東西

 

我為你未來的女人 感到悲哀

 

台長 : -* 是我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