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2:14:2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那樣我就很滿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2.08:57:22

 

我以為你不會看報台了

 

現在是很愛你 我是說假如沒有複合
對你的愛 時間久了會變 但不是變成愛別人
是變淡 變沒有那麼愛了

 

時間久了  呵呵
那愛到講不出有多愛的愛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改變 ?

 

好吧 我不要求複合了
就算我跟別人在一起 我可以說我不愛他
我愛的仍然還是你 只是我會放心裡

 

要是回嘉義 找不到人陪你出去
記得打給我 電話如果換了會告訴你
手機的問題 我會盡快解決

 

不然就是有控打給我 一起吃個飯也好
那樣我就很滿足了

 

還愛你 我會放在心裡
現在我就專心上課而已 早上可能就補習班自修
不然就是在家裡

 

要是你是和那個女的複合 就看你要不要找我吧
反正我的心態就是 當不成情侶就當普通朋友
就算出去 我也不會去多想什麼
我跟涂威廷就是那樣 雖然曾經他對我那樣
我還是不會去想  出去也跟他像朋友一樣聊天
希望我們能像我跟他一樣

 

手機會盡快解決
回到嘉義 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知道嗎 ?

 

如果你有繼續看的話
我還是會持續的打報台

 

台長 : -* 是我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