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02:11: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到講不出有多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1.20:51:07

 

﹋ 綾綾 ×: 有沒有喝到會怕了
﹋ 是我 ☆╮: 沒有
﹋ 是我 ☆╮: 釋懷很難  好難好難 = =
﹋ 是我 ☆╮: 心理又留下了 好大的陰影了
﹋ 綾綾 ×: 摁
﹋ 綾綾 ×: 那真的會難過到想死
﹋ 是我 ☆╮: 對
﹋ 綾綾 ×: 只是沒有勇氣去 ...
﹋ 是我 ☆╮: 那天我真的有買美工刀
﹋ 綾綾 ×: 摁
﹋ 是我 ☆╮: 愛的那麼深
﹋ 是我 ☆╮: 要去 接受事實    怎麼接受
﹋ 綾綾 ×: 摁
﹋ 綾綾 ×: 愛上他   忘了他
﹋ 綾綾 ×: 我知道做不到
﹋ 綾綾 ×: = =
﹋ 綾綾 ×: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一樣
﹋ 是我 ☆╮: 第一次  被傷害那麼深
﹋ 是我 ☆╮: 第一次 遇到被劈腿
﹋ 是我 ☆╮: 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 是我 ☆╮: 早知道 就不該認識她 不該給他電話的  ...
﹋ 綾綾 ×: 如果早知道現在都不會這樣
﹋ 綾綾 ×: 摁
﹋ 綾綾 ×: 人很賤
﹋ 綾綾 ×: = =
﹋ 是我 ☆╮: 嗯
﹋ 綾綾 ×: 摁
﹋ 綾綾 ×: 在家不會想更多嗎
﹋ 是我 ☆╮: 會 = =
﹋ 是我 ☆╮: 是真的會
﹋ 是我 ☆╮: 但是出去  要是去到跟他去過的地方
﹋ 是我 ☆╮: 會更難過
﹋ 綾綾 ×: 摁
﹋ 是我 ☆╮: 然後又看到情侶好多好多
﹋ 是我 ☆╮: 就會想   那也是曾經的我們
﹋ 綾綾 ×: 摁
﹋ 綾綾 ×: 你現在沒跟他聯絡了吧?
﹋ 是我 ☆╮: 有 = =
﹋ 是我 ☆╮: 我還想要挽回= =
﹋ 綾綾 ×: = =
﹋ 綾綾 ×: 摁
﹋ 綾綾 ×: 我懂
﹋ 是我 ☆╮: 很笨嗎?
﹋ 是我 ☆╮: 有人說  好笨
﹋ 是我 ☆╮: 有人說  有一就有二
﹋ 綾綾 ×: 是很笨
﹋ 綾綾 ×: 超笨
﹋ 綾綾 ×: 笨死了
﹋ 綾綾 ×: 可是
﹋ 綾綾 ×: 放不下
﹋ 是我 ☆╮: 是阿  放不下
﹋ 綾綾 ×: 摁
﹋ 是我 ☆╮: 我相信他  不會在有第二次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 是我 ☆╮: 會挽回  也是因為太愛了   ...   真的  ...
﹋ 綾綾 ×: 摁
﹋ 綾綾 ×: 愛的程度     我跟你一樣
﹋ 綾綾 ×: 真的很愛很愛
﹋ 綾綾 ×: 愛到講不出有多愛
﹋ 是我 ☆╮: 嗯 ...。

 

是真的很愛你
愛到講不出有多愛了
已經無法去形容那種感覺了

 

我可以肯定的說
每一任的男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你是最愛的一個
你也知道我怎麼跟涂威廷分手的 他是如何對我的
這一次 你做的是比他還要過分 我卻沒有死心

 

每天想念的人總是你

 

今晚你想念的人 會不會是我 ... ?

 

台長 : -* 是我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