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0:10:56|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藝人賈靜雯爭女的風波不斷, 我們外人看得霧沙沙....

不過因為這樣她之前的誹聞也被挖出來了.

她曾經在很多年前介入黃建群和王百渝的婚姻, 導致人家夫妻離婚.

最近王百渝才說, 她懷孕快生產時曾經抓到黃建群和賈靜雯一起去旅館, 導致她提早生產..

隔天小孩就出生了~

我看到這各新聞, 心中想著" 報應!! 這就是報應阿!! 而且還是現世報."

因為後來賈靜雯懷孕時, 她的老公也跑去夜店把妹, 還因為酒駕被抓到警察局.

結果賈靜雯隔天就生了小孩. ><

 

想當年我被那各濫人傷害分手後, 不到一年我換工作又牽了新車.

我那時開車上下班時, 心裏想著如果被我遇到那各濫人,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撞下去.

沒想到去年某一天週六下午, 真的被我遇到.

他就騎車騎在我的車子前面不到10公尺的地方, 我只要油門一踩就可以直接撞下去.

甚至後來等紅燈時, 他還停在我車子旁邊.

我當時有猶豫了一陣子, 想說機會難得, 錯過這次可能就不會再遇到.但是我還是沒有撞下去.

隔週一我傳話給他的同事...請他同事幫我傳話給那各濫人.

告訴他這件事.

順便跟他說, "你能活到今天, 是因為老娘我放你一馬!"

讓他從此後都活在恐懼中, 我想這種折磨絕對勝過直接把他撞下去.  

 

台長: 溺水的魚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