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7:09: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怕一寫出來後就沒有人敢追我 
不過為了娛樂廣大的網友們, 我還是決定把它寫出來了~~
以下內容若有雷同之處, 純屬巧合, 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啊....
 
1. 你開車出來好了!
大約5-6 年前, 我爸的一各朋友介紹他另一各好友的兒子給我認識. (關係牽拖很遠就對了)
我們在古典玫瑰園見面. 那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那各男生大我兩歲.
這各男生平常都是騎車通勤上下班, 很少開車.
那各男的約我第二次見面時, 那天很不巧下大雨... 他說他想開車載我去東區吃下午茶.
可是他又覺得下雨天開車出來在東區很難停車. 於是, 他對我說:
"不然你開車出來好了!" 
 (當時我心裡想"東區不好停車, 開我的車就會比較好停嗎??而且我的車也沒有比較小台" )
後來竟是我媽在旁邊聽不下去, 建議我們開車到家附近的捷運站停好車後, 再一起搭捷運去東區. 解決了這次出遊的交通問題.
不過當然這各男的後來也被我拒絕了, 從此我爸就跟那位朋友的朋友疏於聯絡... 因為我把人家拒絕了他不好意思跟那各朋友常聯絡.
 
2. 他們都牽手了..
去年我又恢復成單身的身分, 又開始投入網路聯誼的活動. 某一次參加完活動後, 有一各男的開始對我展開追求.
但是他大我六歲, 身高比我矮, 肚子和頭都禿了, 還滿頭白髮..
(說實話看起來跟我爸差不多老. 不過我爸有點娃娃臉, 雖然實際年齡已經快七十, 但是看起來只有五十多)
跟他吃過兩次下午茶後, 我確認自己對這各男生沒有好感, 於是我就傳簡訊給他, 對他表明我的想法.
結果他回了一封很長很長的email 給我, 希望挽留我.
我當下看到這封漏漏長的mail 時, 以為我又收到我前老闆禿頭寄來的mail.... >< 當時有給他嚇了一跳.
其中有幾句是比較經典的, 我當時看信時是滿肚子火,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很好笑, 列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 上次跟我們參加同一場連誼活動的朋友, 有一各男生也是追一各比他高的女生, 人家他們也出來約會好幾次了"
(OS: 這關老娘屁事!!)
, "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如果說你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那也許5-6 年後你還在聯誼場合中尋尋覓覓..",
(OS: 呸呸呸去你的烏鴉嘴! 竟敢詛咒老娘我五六年後還嫁不掉 勃然大怒
"而且我說的那一對, 那各男的跟我說他們已經牽手了~ 你看他們都已經牽手了..."
(OS: 看到這句話時, 我心中的怒火已經燒到最高點就快爆炸啦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這關我屁事again !! )
這各男的之後又傳了幾次簡訊給我, 我都當作沒收到沒看到, 之後他才放棄.
 
3. 你們公司裡男生這麼多, 你怎會沒有男朋友?
這句話是我之前聯誼時比較常遇到的問題... 其實我每次都忍著滿腔的怒火, 堆滿笑臉回答他們, "身邊的同事都有了另一半, 不然就是年紀太小了"
其實當時心理想的是"如果有遇到還會來參加聯誼嗎? 你是白痴嗎? 勃然大怒" 當然會問這種問題的男生, 馬上就被我打叉叉了~~
 
4. 整晚讓我說不到10句話的聒噪男
去年底, 我媽的朋友, 某保險公司的經理人A小姐想要介紹她好友的兒子給我認識. A小姐為了表示對她的好友負責任, 說他的朋友家境很好, 除了要介紹給我的那各男生外,其他兩各小孩都在國外唸書.
家裡已經有買一間40坪的房子在北投, 是在那各男生名下.  所以A小姐堅持一定要先跟我見一面確保品質...不...是已示負責.
我媽基於想趕快把女兒銷出去的念頭, 答應了這各不合理條約. 而我爸和我妹則是很不爽那各小姐的提議, 因為他們覺得答應的話我們就顯得矮了一截, 而且我們的條件也沒有說很差.
Anyway, 我還是先跟A小姐見了面. 之後過了一周A小姐又幫我跟那各男生約見面.
那各男生本身是補習班老師, 大我一歲. 見面前A小姐就說"這各男生比你矮一些, 不過長得還蠻帥的, 有一點壯"
我到了集合地點後先在旁邊偷看, 結果嚇了一大跳!!
那各男生是比我矮一些沒錯, 但是長得一點也不帥, 只能說有點像卡通人物的臉...有一點壯? 我看不只一點而已...根本就是很胖. 目瞪口呆
老實說那時我有被羞辱到的感覺, 想說你們條件也沒有很好還敢定這種不平等條約...勃然大怒
不爽之下正想偷偷烙跑時不小心被A小姐看到, 當下就變成我去赴約跟他們吃飯.  
吃到一半A小姐就藉故先走, 留下那個男生跟我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轉到附近的coffee shop續攤聊天.
從七點聊到10點, 整晚都是那個男生滔滔不絕的講話, 完全沒有給我講話的機會.
中間我有打岔問了那個男生說, "難道你對我的事情一點都不好奇嗎?" 那個男的回答說"阿姨有跟我說你們家的背景,還說你們家很單純.."
然後又接下去講他剛剛沒說完的話炸銂漯景�...而他的話題從同事的八卦講到補習班學員的八卦....
但是我對那些人的八卦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那也不關我的事, 反而覺得他這樣講別人的八卦有點缺德.
(OS: 真不像是我的個性阿~ 害羞)
他說話途中我神遊了, 突然驚覺到自己神遊了...趕快回神回來繼續聽他講...這種精神和肉體分離的過程大概來回三四次. 昏昏欲睡
從coffee shop離開後, 路上下著細雨, 我們都沒帶傘, 他很體貼的陪我走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一路上他還是講個不停.
後來我們走到我停車的地方後, 他還是滔滔不絕的一直講, 完全沒有要結束話題的樣子.
可是當時下著雨, 我停車的地方沒有屋簷可以遮, 所以我們是一邊淋雨一邊講話.
就這樣就在我的機車旁站了5分鐘, 我覺得好冷, 就打斷他的話跟他說"我要準備騎車回家了!"
他才跟我說"再見".
隔天A小姐跟我媽聯絡, 想要問我對那各男孩子的印象如何? 還好我剛好這兩天都沒有碰到我媽, 所以我媽回說她沒有機會問我.
A小姊跟我媽說, 那各男生說我看起來好像很不喜歡他, 因為我都沒有什麼笑容.
 (OS: 因為我都在努力控制我自己不要恍神, 所以沒有笑容)
而且我的話好少.
(OS: 我想隨便找一個人跟他聊天, 都會顯得話很少)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我爸則是很高興就這樣沒有結果. 

5. 過了11點比較便宜
這是我妹朋友親身遇到的. 之前我妹也有介紹這個男生給我認識. 不過當時這個男生很喜歡臨時邀約, 第一次打來約我時, 我被叫去公司加班. 第二次打來約我時, 我早就跑到外縣市去玩了....那個男的以為我故意拒絕他的追求, 從此之後就沒有打電話來了.
隔了一年我妹又把這男生介紹給另一個女性朋友. 那男生對這個女生驚為天人, 開始展開猛烈的追求..但是每次都在晚上11點多才打電話給我妹的朋友. 我妹的朋友有次忍不住問他說, "你為何都這麼晚才打來? " 那各男生回答說"因為過了11點比較便宜!"
當然過沒多久這個男的也被甩啦~~
 
以上就是目前遇到比較傳奇的幾個. 我想如果我還繼續參加聯誼活動, 可能還會遇到其他的傳奇人物...到時候再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就是因為我這種機車又挑剔的個性, 所以現在還是一個人..
是個名副其實的敗犬阿~ 破碎的心 
希望哪一天我也能遇到像"軟今天"那樣帥帥的小狼狗... 向左擁抱
不過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還是想想就好了.
 

台長: 溺水的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