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4:32:4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誼奇遇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男主角太特別了!! 所以我決定這篇文章只寫他一個人...

這個男生是57還是58 年次的, 目前沒有專職的工作. 原來是在聯x 當工程師.

後來他開始兼著做聯誼活動, 現在聽說辦聯誼活動已經變成他的正職了. 原來在聯X 的工作也辭掉了.

所以, 我是在網路上大堆頭聯誼活動中認識他的. 他就是聯誼活動的主辦人.  

上週他突然約我吃飯, 本來已經約好時間了. 可是我爸突然要我那天整天空下來去整理家裡. (任性的老杯...哀)

於是我就在MSN 上留言給他說, 那天我有事沒辦法赴約, 可否改天?

然後他就在我的MSN 上留言說"感覺妳是一個不錯的女孩, 可是你年紀也不小了..."

"還是希望有機會能跟你多認識"

其實上面那句話就讓我氣了兩天, 他的意思就是我年紀大了還在挑喔?

之後幾天他又留言給我, 說感覺上我的個性不錯, 雖然年紀大了有點人老珠黃... 

還說我年輕的時候應該很漂亮! 希望有機會的話能認識我..

此時我的火氣已經上升了....竟然敢說老娘我人老珠黃...

還在火氣上他又接著說, "試著想, 已經3X 歲了還能期待怎樣的<遇見>? "

"難道還有很多可接受3X 歲的男生 等著讓妳遇見? "

我回他說, 我還有家裡要幫忙照顧, 如果沒遇到好的對象, 不一定要結婚!

他問我說, 那你的兄弟勒?

我回他說, "我的兄弟沒有謀生能力" (我是隨便講講的)

 他又接著問 "兄弟沒有謀生能力 是身障 、出家 or 其他緣故 ?"

我回他說這各跟你沒有關係.

他接下來就講一堆很讓人OOXX 的話:

"台北市的社會福利不錯, 必要時 兄弟可交給政府機構照顧, 妳只要照顧父母即可"

"難得我很欣賞妳, 這樣妳就可以結婚了!"

"感覺還要照顧一大家子的樣子, 但另一方面 也表示妳很獨立有責任感又會顧家"

"但如果這會成為結婚阻礙, 我衷心建議兄弟的吃住交給政府, 妳只要照顧父母即可"

"這樣起碼像我這樣欣賞妳的男生, 比較務實的可以追求妳........... "

"一個真正有心追求妳的人, 都會希望 有路 可以突破現狀, 這個問題一解決 想追求妳的才有真正結婚的盼望"

"不過妳所說的狀況, 剛好可以提供女生作為 拒絕男生的 說詞" (沒錯老娘我就是在拒絕你!! )

"因為是讓人感覺有點麻煩....., 一般男生都不願意碰這樣的麻煩"

"但以我為例, 我的底線是可以讓妳照顧父母.........."

"像我這樣有誠意的應該很少了................" (看不出誠意在哪裡?)

"其他男生大部分都是被嚇跑"

"起碼我會盡量想解決辦法"

最後他又說了

"看在這樣誠意的份上, 在妳3X 歲的今天若考慮結婚後選對象, 希望多 考慮我一點........"

老娘我的火氣已經快破表了! 於是我直接吐他說:

"你覺得你剛剛講了這些, 我還會考慮你嗎?"

他停了一陣子之後, 又繼續為他自己在辯解....於是我當下就把他封鎖了!!

台長: 溺水的魚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