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3:45:10|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神阿!!救救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情人節的敏感時期.
想想前幾年的情人節, 好像都沒有發生啥好事.
畢業出來工作的第一年, 那年情人節我加班到晚上八點, 下班回家時被車撞.
當天晚上是在醫院度過.
隔一年的情人節, 把車子停在捷運站附近便衝忙赴約.
回來牽車時發現已被警察開紅單.
又過了一年的情人節, 那時的男友跟我提分手,
因為他愛上別的女生了.
從此之後,情人節便成為我傷心的節日之一.
跟民族掃墓節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年的情人節前夕,追求我的男人不斷的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很沒種, 連接都不敢接他的電話,
因為對他沒有意思, 不知道該如何婉拒他又不會傷他的心.
同時我也對另一個男生有好感, 但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那天晚上剛好在網路上遇到我大學時期的麻吉好友表妹同學,
她建議我發簡訊問問那個男生, 有沒有意願跟我在情人節出去晃晃?
還說如果那個男的沒意思,你就說發錯人就好了.

於是我照做了, 隔天便收到對方婉拒的回訊.

神阿!! 這真是太神奇了!
追我的人我不喜歡, 而我喜歡的人對我沒有意思.

而今天一進公司就遇到那個男生,讓我當場就想挖洞鑽下去.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發簡訊這個動作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如果那個男生對我有意思的話,早就會有動作表示了.
還會等我發簡訊問他嗎?
而且我一發簡訊後,現在搞得大家見面都很尷尬.

看來今年的情人節,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神阿!! 救救我吧!!
讓我趕快脫離這種尷尬的窘狀.

圖片: 今年在板橋辦的北縣燈會照片 (By Sony P9-夜景模式)



台長: 溺水的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