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0:15: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完了這個禮拜的課....要放春假了........
心情好矛盾喔....可以不用去上課是高興....但是要期中考....唉........

我們是不是真的注定看不到麻辣女王2啊....唉唉唉........
寶寶就要準備出國了....真快啊........
百感交集的....他出國了....我就不會再亂吃醋.......
也不會每天小心眼的想東想西....可是........
說不會想他是騙人的吧....畢竟....我是真的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又是另一個矛盾啊....人生果然就是充滿矛盾啊........

三月就這樣過完了....我姐就在兩個禮拜之內回來....又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到那天跟我姐的對話........
人....總是在捨棄中前進的........
是這樣沒錯吧....若想前進....想長大....就必須不斷捨棄些東西........
有些東西....也是一旦捨棄之後就再也找不回來的........
捨棄了過去的愛....遇到了現在這個最愛........
捨棄了當個依賴人的小孩....選擇長大成為讓妳依賴的情人........
對於我所捨棄的東西....我不後悔........
我只知道....如果哪天....我捨棄了妳....也就等於生命沒有任何意義了........
小傻瓜....我好愛妳........
我愛妳............................

台長: 只對妳溫柔的邪惡野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