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0:38:2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胖子說了你們11號要回來....然後是晚上11點到........
哈哈!終於要等到妳回來啦........
開心開心開心啊!呵呵....快點回來吧........

今天領到了七月家教的錢........
總共2300....要存起來........
然後....還要繼續更努力賺錢........
我媽今天又幫我找了一個新的家教........
開學才要開始....國二的女生........
他爸是在華航開飛機的........
我媽就跟她說了我也想開飛機的事........
他說現在超缺飛行機師的....可以把握機會努力........
其實聽了還滿心動的....開飛機耶........
可是妳好像不喜歡....再說吧........
總之呢....妳要快點回來啊........
我在這裡可是很想妳的........
我愛妳..............

台長: 只對妳溫柔的邪惡野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不在的一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