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0:58: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多前....我在這兩者之間選擇了愛........
現在....我仍不後悔這樣的選擇........
仍不後悔選擇了妳....作為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只是....看到最近的妳........
我心疼....但卻無能為力........
或是我該說....我遲鈍到不知該怎麼做........
我想讓妳快樂....想讓妳開心........
想兩個人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但....我好沒用....好沒用好沒用........
這麼沒用的我....還有資格愛妳嗎?........
我很愛妳....可不可以不要懷疑........
我愛妳..............

台長: 只對妳溫柔的邪惡野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