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0:15: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起大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精彩啊........
是老婆21歲的精彩生日呢!
希望老婆今天過的還愉快....雖然發生了這麼多事........
還是要很認真的跟老婆說聲對不起....今天是妳生日........
但我卻任性了....對不起....感謝老婆的寬宏大量原諒我........
至於原本預定的浪漫求婚........
就請老婆先收下戒指....哪天我們兩個約會的時候再求吧........
呵呵....老婆收了戒指....就跑不掉囉....呵呵呵....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那就告訴老婆我計畫很久的求婚計畫吧........
就是呢....原本打算今天自己一個人送老婆回家的時候........
要把老婆「拐」到陰暗沒有人的小公園........
然後....很嚴肅的跟老婆說........
在一起這麼久了....我也想了很久....實在覺得.........
我們....真的不適合當一對戀人....(拿出禮物)........
這個禮物....就當是我以「情人」的身份....送妳的最後一個禮物吧........
這時候....照常理來說....老婆的反應一定是表面沒事....內心波濤洶湧........
此時就要緩緩的打開禮物盒....帥氣的單膝跪地....溫柔的說出....嫁給我好嗎........
嗯....老婆一定會很suprise吧........
好想看看老婆的反應喔....但是....唉............
老婆的失蹤記讓一切破功啦....害我中午還故意鬧脾氣........
真是委屈我了............

還有啊....最後一點........
拜託老婆大人以後別再搞失蹤了....我找妳找到快抓狂了........
只差沒問路人有沒有看到妳了........
那時真恨不得在妳身上裝個追蹤器....降就可以很快找到妳了........
真是個頑皮的小孩....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教訓妳....哼哼哼........
我記住了....我們兩個的帳....關起門來再算........
放心啦....因為我很愛老婆........
我的懲罰一定也都是很「溫柔」的....除非老婆自己希望我「粗暴」點........
好愛老婆........
我愛妳........................

台長: 只對妳溫柔的邪惡野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