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6:45:44| 人氣1,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是一部超乎我預期的電影。請不要因為分類是愛情而誤會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你曾經想過人生的歲月要倒著走比較效率嗎?我年少時常這樣想,因為當經驗、財富一天天累積,但身體一天天不堪用,真是太可惜了(笑),可是如果成真了,但只發生在自己身上……。

 

班杰明巴頓是一個“老"貝比,出生時被認為是怪物,被遺棄在老人院門口。他像80歲一樣,一身老人病,被預言不久於世,但他就像一個奇蹟,苟延殘喘的活了下來,像我們無法阻止時光前進一樣,他也無法阻止時光倒轉,當身邊每個人變老時,他卻一天天越來越年輕。他也像一般人一樣,對愛對人生充滿好奇,他遇見一個12歲的小女孩在老人院,在他看來像70歲阿伯的時候。她溫暖了班傑明孤獨的心靈,日子過去,他們變成最好的朋友,又似乎還有些別的藏在心裡…。隨著人生的變化,班傑明開始了解他面對的特殊人生,他得送每一個他愛的人離世,當他們變老、死亡。在愛情上,他的逆轉也成為了一種無奈……

 

故事從1918 WW1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到21世紀,從出生開始,從初生結束。有一些事,是永恆持續的,即使是一個和別人都不同的生命旅程,我想這是電影中很重要的傳達吧,笑~我就不多說劇情,如果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先去看看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81)。導演是我一直都十分喜歡的大衛.芬奇,他和小布合作的另一部『鬥陣俱樂部』,在我唸高中時,震撼了我的世界,笑~如果有時間,也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那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毛蟲
人氣(1,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