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2 03:46:50|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沒有說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揮了揮手。

一輛計程車很快地靠了過來,只見他迅速地走近車門、拉開車門。是我多想了吧,這一連串的動作似乎都帶著急迫、與亟欲離去的意味。

不過,他還是回過頭來。
『嗯,你怎麼回去?』他虛心地問道:『要送妳一程嗎?』

我搖了搖頭,連句「不」都懶得說了。



是上完床後的尷尬嗎?到底是他感覺到不好意思,虛心地想要快點離開這樣的場合;還是我自己對自己覺得有些不堪,有些厭煩呢?

其實自己也不想跟他走在一起。

兩個人就這麼走著,感覺總是怪怪;不像從前溫存完後,在步出Hotel,總是習慣地緊拉著他的手、靠著他的身。因為那樣比較有安全感吧,這樣總能稍稍地減弱些從賓館走出來的不自在與莫名的罪惡感。
現在的自己不再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自己不再需要安全感,還是他再也不能給自己那樣的感覺了?
這樣的冷漠實在是不像剛才還在旅館中緊緊擁抱對方體溫、努力地啃嗜對方肉體的我所該有的…

只是說不出那裡不對吧。



很巧的,在這樣的機會中巧偶。算一算,分手六年八個月了吧。自己竟然還能把日子記得這麼清楚?

都怪那該死的客戶,說什麼趕著要看這分合約,還得來他的旅館跟他argue,煩不煩啊。他把我當成是秘書小妹哦,讓我亂不爽一把的。

世事就是有這麼巧的,他也住這家飯店哪。



五年前,那是還很年輕的自己吧?分手的理由?也許是自己記恨吧,總是記得那麼清楚…
當兵回來的他一心一意地想要出國繼續唸書,只是他一直不肯表明對自己的態度。要我等你嗎?當兵二年我都等你了,你現在要出國了,總要給我一些交代吧?我也不年輕了啊,我也要逼近三十拉警報的危機年齡哪!你總不能還是叫我在這裡繼續傻等你吧?

沒有答案、沒有任何承諾。這就是要跟我分手的意思吧。

他走的時候我也沒有去送他,直到他在國外交女朋友的消息傳回來後,周遭的朋友才知道我跟他分手了。
讓我難堪的是,出國不到兩年,不僅交了女朋友,還迅速地在那邊結了婚。原來沒有承諾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原來出國只是分手的藉口而已。

也許就是有那種小小的報復的心態吧,就是不願意看到他左手無名指上那閃亮的幸福吧。

所以,我勾引了他、引誘他跟我上床。



真的有六年了嗎?外表看來好像一點也沒有覺得變老。

上了床後,才發覺他的皮膚已經不再緊繃平實,脫下褲子來不也是挺了個微禿的肚子。真正是歲月不饒人啊。
只是,他做愛的姿勢,愛撫的技巧一點都沒有改變,他總是習慣輕輕地用指尖從我的脖子開始觸摸,順著脖子,到我的胸前,劃過我的乳尖,再慢慢地往下…我身體的反應就跟從前一樣,那樣地配合著他。身體的觸覺、高潮的感受被他從那已經沈睡中的記憶中挖起。那久蟄的情慾也一併醒來了吧,真的是跟他在做愛哪?!

不過,還是怪怪的。總覺得那裡不對。



洗完澡出來,我看到他枕著頭,不知在想些什麼。
他右手的大拇指正用力地搓揉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後悔了哦?」我心裡這樣想著。

男人都是這樣的,上床之前都是衝動,只會在辦完事後才來裝無辜,才會假裝懊悔地說什麼『我們不該這樣啦…』、『我對不起你啦…』等等這些屁話。

我正期待會有什麼新鮮的屁話會從他嘴裡吐出。

只見他坐起身來,沒什麼表情的問了:
『洗好澡了嗎?我們走吧,我還有點事要辦。』

就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我披上肩衣,穿上高根鞋,一切的動作好像都是在無意識中做的。
押了電梯門,走出lobby,一陣冷空氣迎面而來,自己才覺得清醒不少。

站在路口,他有點欲言又止:『不好意思,我還有點事要辦;所以…』
「沒關係的,你去忙你的吧。」
『妳留給電話給我吧,我再跟你聯絡。』
「我給過你名片了,上頭有我公司的電話。」我有點不耐煩了。
我心裡想:「想跟我要大哥大,你當真以為我隨傳隨到、隨時可以上啊,媽的。」

一陣靜默。

『嗯,那我先走了。』



沒有眼看他上車離開,我即刻轉身就走。

一個人在街上走了走了,一個街口一個街口的走過去,本來愚鈍的腦中一直空空的不知在想些什麼,愈走,我就愈恨自己。
自己怎麼這麼笨,怎麼會做這樣的傻事…幹麼跟他上床,你有這麼飢渴嗎?Shit!本來好好只是來跟客戶談工作的。唉,都是那分該死的契約。

對了,契約!對,契約呢?我的資料夾呢!

我這時才發現資料袋不見了!自己跟客戶交涉完的契約還在裡頭呢!別鬧了!在那、在那?
慘了、慘了,放在他房間的書桌上;都怪那一陣的迷糊,忘了檢查還有什麼東西沒拿!



不管了,攔了部車先回到旅館再說。

唉,講了老半天,櫃檯就是不肯給我鑰匙,連陪我上去看都不肯。我都不知道台北的旅館服務有這麼好。
我呆坐在lobby的沙發上不知該怎麼辦。

喲,名片。對,他有給我名片!

Shit!也是沒有大哥大!

沒輒了,算了,等吧,等他回來吧。這樣雙手空空回公司只怕更糗。
就坐在lobby的沙發上等他吧。很舒服的沙發。反正也累了,坐一下、休息一下無所謂的。

我可能是真的睡著了,睡了我都不曉得到底過了多久。
在那半夢半醒中,腦海裡盡是剛剛與他做愛溫存的畫面,那樣的擁吻,那樣的撫慰;他的手真是溫柔;當他進來時,我得緊抓著他的肩,才能控制自己不大聲的叫出來。習慣在上面的他總是很溫柔的用手扶著我的脖子,把我的頭埋在他的胸膛前。
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眼眶慢慢地有點濕潤起來,那樣溫柔的感覺,那樣舒服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總覺得有那裡不滿足似的。

少了什麼,就是少了什麼…



『我是愛你的…』

剎那間!像是一道閃電打到腦袋裡,一陣炫然的白光在腦中炸開!

就是這個!就是這句話啊!

清楚的聲音不是在我的半夢半醒中,是從沙發背後清淅的傳來。

『傻瓜,我是愛你的啦…對啦,好啦,我愛你,好不好…』

我不用回頭,就已經聽明白這是他的聲音。



剎時間,我知道老覺得不對的地方在那裡了。

剛剛做愛時,他擁抱著我的時候,忘了講這句他以前一定會講的這句話。他總是會把我的頭埋進他的胸膛,他這時總會輕聲地在我耳邊說:『我是愛你的…』

沒有這句話。就是沒有這句話…

我從lobby反射的玻璃中,就這麼看著他,他輕輕地合上電話,走進電梯。就這麼消失在我眼前。

而我;原本微濕的眼眶,在遲疑許久後終究沒有流下什麼…

台長: 小呆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