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1:11: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 鬆 的 立 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本來是昨天要補的...

 

可是陳藝方頭痛ˊˋ(其實我也爬不起來...)

 

就決定明天補

 

結果老師打電話來拉...我騙她我睡過頭

 

豬頭方害我被老師罵ˋˊ

 

結果星期天 也就是今天

 

我6:00準時起床

 

老師說不打給我了 結果還是打了 還兩通

 

然後他打給陳藝方騙陳藝方說我已經出門了

 

陳藝方驚醒!!

 

藝胖說:怎麼可能(因為我們約好了 我不可能不說就出門)

 

結果老師謊言被戳破才又說我在洗澡...真是笑死我ㄌ

 

結果我洗玩澡6:30幾分摳陳藝方

 

她說她要出門會打給我 我一直很怕遲到

 

因為坐捷運要1小時(加走上去的時間)

 

結果豬頭方給我拖到7:30幾分

 

被她害死..我們搭著小黃一路飆

 

結果那計程車講話很機掰

 

我跟藝方聊天聊到遲到教官會叫我們直接回家

 

然後那計程車就說:蛤~這麼巖喔..那我在外面等你們

 

我跟陳藝方整ㄍ傻眼

 

差點被毆教趕回去 我們遲到1分鐘

 

還有人遲到比我們誇張 直接被叫回去(丟臉)

 

教官叫我們把違禁品拿出來放袋子

 

我心想完了早之別帶了 不會今天補立德反而又要多來兩天吧

 

結果他說:放學就還你們了啦

 

這時我才鬆了口氣

 

之後我跟藝胖分配到掃白聖的廁所1間

 

我們在那玩水至都是幼保科的兩ㄍ在打掃

 

他們好像第一天補立德..剛掃玩就找教官

 

笨死了 有時間不休息

 

我們就坐在活動中心那涼

 

又被叫到學務處前看書

 

我跟藝胖一直聊一直聊 連吃飯都在聊

 

後來寫玩心得 發手機了...

 

教官就說誰的手機阿 這麼多未接來電

 

然後就有人說事業做很大

 

我們放完才2:00多

 

因為昨天有人補立德已經掃很乾淨了!所以今天輕鬆

 

結果腳踏車被偷了 

 

幹!真它媽賤手..那台車很貴!!

 

跟藝胖ㄑ橘子(網咖)各三小時...

 

還硬要玩唯舞電我...我只能90以下啦!高興了沒?!

 

然後爆爆王太久沒完一直被電 戰績都被洗光光ˊˋ

 

陳藝方叫聲真的很靠杯...

 

玩個CS她也要一直笑

 

我當恐部分子(小偷)比較強好不好

 

死1次殺4個人耶

 

自己手殘不會玩還在那笑 好意思喔你!?

時間到回家啦 載來載去的笑死我了

 

馬路上都我們的笑聲 藝胖站後面來軟腳勒!哪招?

 

突然跳車害我差點去撞人家花盆 還到老姐的7-11借廁所

 

回家害一直該該叫 我差點迷了路 還好我聰明!!

 

 

第一次補立德這麼的開心 可是唯舞90以下我按的都很準

 

所以拿了很多第一名︿ ︿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