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30: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 契 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煒 煒"是我新拍檔...

 

煒煒 我們兩個真的很有默契!

 

小蟲嘴很賤一起嗆"蔥"很爽勒~

 

"蔥"被我們嗆到沒話回...

 

以 下 是 實 際 例 子

 

有次

 

蟲在幫煒煒洗頭(躺洗)蔥站在旁邊 三人在聊天

 

然後我在收拾現場後來就走到沖水區放髒毛巾

 

於是煒煒跟我說:蔥說你洗頭洗的比小蟲差 還說你技術很爛

 

煒煒直接在蔥面強講 我愛這種作風!

 

我冷冷的回:那你可以不要學我的技術阿 又沒人逼你

 

其實我心理很"幹!"

 

好心教你你卻在背後說我技術爛

 

很多客人說我按摩很舒服的好嗎?!

 

自己不會洗頭還在嫌...難怪常被嗆 活該!

 

 

還有一次MIMI在幫客人洗頭邊聊天

 

我也在洗頭 煒偉突然走到旁邊

 

然後MIMI跟個人就聊到~

 

MIMI說:吼~我胖快十公斤耶

 

客人說:不會拉~你要胖一點比較可愛

 

MIMI說:不行啦 我太胖了 可是又控自不了吃的習慣

 

MIMI說:吼~"沒有吃我會受不了"

 

然後我跟煒煒就一直笑...

 

因為我跟煒煒默契很好我都想到 〝沒有吃我會"瘦"不了〞

 

MIMI還轉不過來一直不明白我們在笑什麼

 

 

每次只要蔥一走到我們旁邊我們就開始嗆!

 

嗆到爽...

 

他真的很白目!

 

有次他幫他姐洗好頭後到休息時叫EVA

 

蔥說:EVA老師~好了

 

EVA說:好 你先幫他吹乾頭髮 你會不會用離子夾?

 

蔥說:我只會用熱的離子夾

 

以下還有對話 (省略)

 

我跟煒煒狂笑 白痴ㄇ?!

 

叫你夾直就是要靠"熱"不熱你夾幹嘛?!夾心酸的喔?

 

有些人的自物櫃有插鑰史

 

然後煒煒笑的東倒西歪一直去撞到鑰使

 

害我笑玩蔥又要笑煒煒...好累喔

 

很快的下班了~

 

我叫煒煒幫我洗頭 要洗不洗的

 

一直耍白痴 我還趴著讓他洗

 

然後小蟲走到我旁邊打開水後來手可能滑掉了水亂噴

 

我嚇的從沖水區上跳下來 兩位客人(是兩姊妹跟NIC很熟

 

家裡有錢到來洗頭只是為了聊天 "或許吧 跟他們不熟")

 

被我們嚇到了...

 

結果蟲就緊張的抱著噴水器 害我跟煒煒笑到快死了

 

我洗好頭後又走到沖水區

 

看到MIMI在跟客人聊天(那對姊妹的妹妹)

 

我就說:MIMI你的頭髮好醜喔 捲棒沒捲好這裡都有個洞

 

MIMI:沒辦法阿 我也不想 你可以幫我用好阿

 

我說:我不會用那種東西

 

後來我又白目補了一句

 

我說:MIMI腦袋破洞!

 

MIMI生氣的用沾了藥水的棉條丟我 我躲過了

 

棉條還黏在牆上 煒煒跟那個客人笑慘了~

 

EVA在休息室化妝 臉擦超白的

 

不曉得誰說:你臉話的這麼白顯的牙齒好黃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對阿!

 

他趕緊拿衛生紙擦牙齒

 

我們都說那是平常愛抽煙跟愛喝飲料才會這樣

 

我就說:EVA你臉色發白印膛發黑喔?

 

EVA說:才沒有

 

 

 

 

今天一直發生爆笑的事情...

 

笑瘋了我們這些助理們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